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豪杰春香》今晚启播 韩彩英带动《流星雨》

2009年06月02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新韩线
19:40
《豪杰春香》韩彩英与在熙

  搜狐新韩线讯 湖南卫视昨日刚刚宣布,今晚(6月2日)即将接档“金鹰独播剧场”的是大型青春偶像剧《豪杰春香》,这部剧集曾经在今年年初播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成为当时观众最为关注的一部剧集。而现在湖南卫视再次播出《豪杰春香》,除了看重这部剧集的超高号召力,力图打造新的"快乐青春季"剧集之外,还有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想法,就是利用剧中女主角韩彩英的超高人气,来带动即将播出的自制偶像大戏《流星雨》的播出。

  韩彩英婚后复出第一部接演的剧集就是韩版的《流星花园》,她在其中扮演韩版藤堂静,其性感魅力展露无疑,成为了剧集中的一大亮点,也正是因为她的高人气助阵,所以韩版的《流星花园》收视也一路上扬,再次印证了韩彩英的强大票房实力。而她的代表作《豪杰春香》更是偶像剧中的精品之作,在此前曾经播出的时候,就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成绩,一直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这其中韩彩英的个人魅力也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花样男子》中的韩彩英

  湖南卫视现在重新播出《豪杰春香》,除了要以老带新,用《豪杰春香》的魅力带动接下来"快乐青春季"其他几部剧集:《热情仲夏》、《原来我不帅》、《微笑在我心》、《流星雨》和《丑女无敌3》之外,还有一个让人捉摸不定的考虑,就是希望用韩彩英的魅力,吸引更多的观众来关注即将开播的《流星雨》。这部剧集虽然脱胎自《流星花园》的概念模式,但是在剧本创意上,却是湖南卫视的原创大戏。韩彩英在韩版《流星花园》中的出彩表演,也让她和《流星雨》有了一定的交集,恐怕也是希望利用韩彩英的人气,吸引更多观众来关注《流星雨》这部大戏。

  《豪杰春香》今晚(6月2日)10:00即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