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豪杰春香》首播开门红 在熙韩彩英成收视保证

  湖南卫视昨日接档播出了大型浪漫偶像剧《豪杰春香》,首播便以1.04%、4.39%的收视成绩排名全国同时段第二位,这样好的收视成绩,也预示着整部剧集即将呈现一个高开的好兆头。作为2009年湖南卫视两部开年大戏之一,《豪杰春香》在许多观众心目中有着非常好的印象,而剧中的两位主演韩彩英、在熙的精彩表演更是成为了剧集成功的保证。

  据记者了解,昨日首播的《豪杰春香》一开始便显示出了强劲实力,以1.04%的收视率,4.39%的收视份额获得同时段收视第二的佳绩,为2009"金鹰独播剧场"的收视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而且鉴于该剧是首日播出即可取得如此佳绩,接下来的成绩更值得人期待。

  记者还了解到,早在湖南卫视宣布要接档《豪杰春香》开始,网友们就已经展开了行动。特别是剧中主演韩彩英和在熙的粉丝,更是欢呼雀跃等待着1月3日的到来。《豪杰春香》作为曾经掀起过收视狂潮的剧集,其特点在于对传统民间故事的精心改良,以现代的背景赋予了传统故事新的变化和定义,这点也使得主演韩彩英和在熙的表演得到了非常大的发挥。在昨天首日播出的剧情中,韩彩英的天降美女让故事以一个搞笑的开场进入,春香和梦龙的爱情关系也很快进入了一个高潮,两人的订婚对于故事接下来有怎样意外的发展?他们的同居生活又会出现怎样搞笑的片段?请关注"金鹰独播剧场"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彩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