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秋生与陈冠希喝茶叙旧 筷戳狗仔或惹官司(图)

2009年06月02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黄秋生与一记者(手拿DV者)起冲突
黄秋生与一记者(手拿DV者)起冲突

    本报讯 陈冠希自从5月27日回到香港处理业务及探望家人后,连日来被香港传媒追访,前日他与干爹黄秋生喝茶叙旧时,黄秋生因不满某记者的采访手法,结果发生冲突,该记者据称左手受伤报警求助,而事后黄秋生接受采访时则炮轰该记者简直是“流氓”行径。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于前日下午2时和干爹黄秋生相约铜锣湾聚餐。在座的还有黄秋生的70多岁母亲及陈冠希的司机,大批记者闻风而至,期间黄秋生和其中一名记者有冲突,场面混乱。

  黄秋生事后得知该记者报警后十分生气,“当时他咄咄逼人,我是怕吓到老人家,就忍不住用筷子敲他的DV机,我见他当时没动还继续拍,如果有打到他的手,他怎么会不动?对方引起公众混乱,其实是否应该我报警?”黄秋生形容事发时陈冠希还劝他不要生气,成熟了不少。

  此外,阿娇前日率领师弟妹钟舒漫、洪卓立等人为“英皇十周年回顾展览会”举行闭幕礼,对于旧爱陈冠希的新闻,阿娇表示不再想知道他的事情,对于古巨基加盟英皇,她表示期待与他合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