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自曝喝酒糗事 黄秋生笑称无力保护陈冠希

张涵予
张涵予

黄秋生
黄秋生

  搜狐娱乐讯 昨日(3月19日),影帝黄秋生张涵予现身法国驻沪总领事馆,为首次亮相于中国象征拿破仑的干邑揭幕。

  张涵予一年内连夺大学生电影、华语电影传媒、百花奖、金马奖四个影帝桂冠,大器晚成的磅礴气势颇受商家青睐。昨晚,他更是应景地诗朗诵李白的《将进酒》。提及对《将进酒》的理解,张涵予表示自己能体会到李白写诗时的感受,还自曝喝酒糗事“我早年时常常喝醉,不过现在就不会这样了。在家没事的时候,一个人小酌一杯感觉也不错。我喝醉话就会变多,估计我现在再喝醉,可能也会写出《将进酒》。”

  黄秋生接受采访时透露,范冰冰任制片及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拍摄已近尾声,而他此番乘拍戏片当“走穴”,是因为爱酒。“在家没事看电影的时候,也会想要喝酒。心情不要要喝,心情好更要喝了。记得喝的最过分的一次,从家里的客厅都走不到厨房了。”

  身为陈冠希的干爹,黄秋生在干“儿子”收到“子弹信”后,打趣地建议他以后要穿防弹衣出来接受访问。昨晚问及如何看待“子弹信”时,他又搞笑回复道,“你要我怎么保护他?”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秋生 | 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