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黄秋生被问陈冠希“子弹信事件”当场发飙

张家辉拉着黄秋生合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的“子弹恐吓信”事件令不少人担心到陈冠希的人身安全,据知陈冠希仍会在4月7日出席新加坡举行的电影《神枪手》宣传活动,令此戏的另一要角任贤齐亦感到担心,更说要托黄秋生买避弹衣,不过秋生前晚被问到此事时,却马上显得怒气冲冲。

  黄秋生是陈冠希的契爷,前晚到演艺欣赏某舞台剧首映时,刚到场就被记者问到有关陈冠希的事,不过他见记者上前时,就马上借去厕所回避记者,其后又一直黑面示人,更说要找人而到处走来走去,其间记者提到小齐托他买避弹衣之事时,他更板起面孔说:“我不是做军火的,我是演员。(会担心陈冠希的安全吗?)不如担心能不能进到场更好。”

  当秋生见到好友张锦程和张家辉时,他仍表现得十分不悦,而家辉就对记者说:“他是艺术家脾气。”但秋生就继续发火说:“你知不知道他问我什么呀?他居然问我避弹衣呀,我怎么回答。”不过秋生在两位好友陪伴下,仍勉强让记者拍合照,之后他在接受电子传媒访问时就表示希望家辉可以获得今届金像奖影帝,再问到陈冠希的事时,他就不愿作声,又摇头,之后才说:“神经病满街都有,你也理?(会打电话给陈冠希吗?)不会打,警方处理紧,罢明是傻瓜才会做的事,我听说日即刻开记者会,有什么问题都提出来吧。”

  张家辉就指黄秋生是与太太一同到场,因怕太太上镜才会心情不好。而同场的还有有容祖儿、黄耀明、邓萃雯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黄秋生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