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转投英皇 “转会”与郑中基无关(图)

古巨基签约新东家
古巨基签约新东家

  本报讯 香港演员古巨基已正式签约英皇娱乐,成谢霆锋师弟。昨日抵京的古巨基接受了记者专访,否认离开原东家是因为跟郑中基不合。对话古巨基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年初就有传闻说你约满不再续签,要离开原东家金牌大风,是因为跟郑中基有矛盾,是这样吗?

  古巨基(以下简称“古”):绝对不是,离开合作6年的金牌大风,主要原因是一直合作的金牌大风高层黄柏高离开唱片部和经理人部门。对我来说,合作伙伴是最大考虑因素,因此决定离开,也希望寻求新的开始。

  FW:有消息说金牌大风老板郑东汉想让儿子郑中基做CEO,而把你的伯乐黄柏高明升暗降。后来郑中基说是你在搞是非。

  古:我跟英皇签约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对以往的人和事表示感谢,我想今后会更多地聊未来的发展。

  FW:据说你跟金牌大风约满之前,就跟英皇有接触?为什么会选择签英皇?

  古:是英皇的诚意打动了我,今后我会继续唱歌、继续出唱片,还打算自导自演电影,这些方面英皇都会全力支持,我只有更加努力。

  FW:英皇还有谢霆锋,你进来之后是不是面临着跟谢霆锋争一哥?

  古:一哥都是虚名,我对一哥的定义就是,只要有诚意、努力,在粉丝的心中都是皇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郑中基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