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视野》 > 新闻动态

《视野》栏目——高端观众的纪录片盛宴

  《视野》栏目是由中国视野纪录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纪实类节目。他将世界优质的纪录片内容与适宜中国观众观赏的本土素材进行了完美融合,具有极强的娱乐性、通俗性和互动性。

  《视野》纪实节目涵盖了历史、人文、军事、探案、科技、自然、旅游、艺术、生活时尚、奇闻轶事等多个方向。

自开播以来,已经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目前片源已累积达到近千小时,并以每年200-300小时全新节目的速度增长。《视野》栏目,具有新鲜的节目内容,强大的片库资源,准确的收视群定位,是面向高端观众、吸引高端消费品广告的精品纪实类节目。

  《视野》栏目具有以下特点:

  1) 制作成本高:每集节目制作成本均在百万元以上;

  2) 节目新鲜:绝大部分节目的出品年代在2006年以后;

  3) 故事性强:高成本的制作使得故事的丰富演绎成为可能。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是充满创意与激情的综合性专业传媒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纪录片、电影、电视剧的宣传与策划,投资与融资,拍摄与制作、发行推广以及广告、演艺经纪等多个领域。公司制作发行的纪实类节目,曾经多次在英国、美国、欧洲等专业电视节上获奖,具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并曾多次协助国内制作单位进行节目的国际推广。公司全球发行的主旋律纪录片《长征》曾在美国,英国,欧洲等多家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创造了国内主旋律纪录片的最好成绩。

  2009年,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视野纪录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开始在国内进行纪录片出口,国际纪录片销售、合拍等领域展的全方位战略性合作,同时进行中国题材纪录片合拍项目的先期投资,更期待着能够与国内各电视台在人才培训、电视模式开发、节目输出等方面进行更深入合作。

  目前《视野》栏目已经在北京、上海、江苏、福建、重庆、广州、浙江等地开播,取得了纪实类节目中极为优异的收视效果。《视野》栏目目前可提供的节目片长有45分钟和30分钟两种,也可以按照客户要求进行片长修改及栏目特色包装。

  去自然最深的地方

  到人间最远的角落

  戏看沧海桑田星移斗转

  亲历前世今生冷暖万象

  视野

  仰望星空

  发现红尘世界 感动之美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