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夫妇返港摆喜宴 罗家英撒娇(图)


  汪明荃与罗家英刚于美国注册结婚归来,前晚两人特别于中环苏浙沪同乡会设喜宴,与“至八会”一班好友包括郑裕玲、曾华倩、江欣燕、寇鸿萍、朱慧珊、毛舜筠、锺慧冰及查小欣等齐聚高兴一番。喜宴于前晚八时开始至晚上十时结束,离开时见阿姐手持一袋、两袋的礼物,家英哥尽显老公风度,帮手拿着礼物又扶阿姐下楼梯,非常细心。

  阿姐收到不少贺礼,她带笑指出最贵重的礼物是拉姑所送,也是她手挽着的红色名牌手袋,家英哥在旁边装作撒娇状说:“我都没有收到礼物,好羡慕阿姐!”阿姐表示喜宴中,一班好友兴之所致,也有饮酒庆祝,她都觉得喜宴一定要喝一点酒,小酌怡情。当问到席间有否起哄玩新郎和新娘?阿姐表示:“没有,都是大家一班朋友吃饭联谊吧。”

  至于曾华倩和嘟嘟离开时仍很兴奋,拿出私人相机不停拍照,华倩更哈哈笑大叫:“阿姐好娇俏呀!”之后她又拉着嘟嘟望向阿姐,指现在很羡慕她。

  汪明荃荣升罗太,嘟姐带笑说:“阿姐婚后温柔了、细心了,家英哥就更man,总之今晚大家都喝得好high。”问到“至八会”送了甚么礼物给一对新人?嘟姐表示现尚未整好,会迟一些再补送给阿姐,会是一份与画有关的礼物,也是满有心思的。另嘟姐又主动透露有意将“至八会”改名,目前正公开征求大家的意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曾华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