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汪明荃结婚 > 新闻动态

汪明荃罗家英赌城结婚 20年恋情修成正果(图)



身穿红色旗袍的汪明荃与罗家英拍下婚照,与大众分享喜悦
身穿红色旗袍的汪明荃与罗家英拍下婚照,与大众分享喜悦

罗家英早前公开向阿姐求婚,想不到终于成功
罗家英早前公开向阿姐求婚,想不到终于成功

罗家英与阿姐曾上节目玩吸乒乓波,变相公然亲嘴
罗家英与阿姐曾上节目玩吸乒乓波,变相公然亲嘴

组图:汪明荃罗家英赌城结婚
组图:汪明荃罗家英赌城结婚

  61岁的汪明荃(阿姐),昨日正式宣布与较她年长两年的罗家英结婚,二人于本月2日(美国时间)在“赌城”拉斯韦加斯登记注册,结束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汪明荃昨日向传媒发放婚照,舍弃华丽婚纱改穿传统红旗袍的她,依偎在罗家英身旁,由女强人变成小鸟依人。

  现年61岁的阿姐与63岁的罗家英经历20年爱情长跑后,昨日正式宣布结婚。其实两人的婚事早已暗露玄机,早前阿姐在自传式歌舞剧《真系阿姐-汪明荃》中曾透露,为未生过宝宝感到遗憾,先后多次求婚失败的罗家英,也乘机向当时“状态脆弱”的汪明荃跪地求婚,想不到果然有效,其诚意感动阿姐首肯下嫁,二人更远赴美国拉斯韦加斯“秘密”结婚,可喜可贺!

罗家英与阿姐的粤剧扮相十分合衬
罗家英与阿姐的粤剧扮相十分合衬

  据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透露,本月1日离港赴美的汪明荃昨日于香港时间下午3时,致电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报喜,表示与罗家英已于美国时间5月2日,于美国拉斯韦加斯正式登记注册。对此,曾醒明开心地说:“无线传喜讯,又嫁女啦!阿姐跟陈先生说,说要以TVB名义将这个消息公布天下,陈先生也好开心,他说代表TVB全体台前幕后恭喜阿姐!”曾醒明指现在正于美国欢度蜜月的阿姐,回港后会亲自向媒体报喜及接受访问,而汪明荃将于本月下旬与何韵诗开拍无线新剧《办公室女王》。

  陈志云邀上《饭宴》

  至于陈志云则透露汪明荃这次到美国注册是“早有预谋”:“我跟阿姐聊天应该不是即兴的,阿姐都承认的说那时当然有计划啦!”陈志云表示已把握机会叫阿姐接受《东张西望》访问,不过汪明荃笑言现时以享受蜜月为大前提:“她说要玩完先!我个人构思也是想找阿姐和家英上《志云饭局》,因为未试过有两个人一齐做嘉宾,而且还是一对新人!那就直的似《志云饭宴》啦!”陈志云表示会考虑以无线名义为阿姐搞喜宴,但重点是一切从简:“其实是可以搞的,因为今年都没有什么开心的事,但形式要简单,因为主要看汪明荃的结婚照片就知道他们也是想要简单。”

罗家英对阿姐一向无微不至
罗家英对阿姐一向无微不至

  而远在美国的汪明荃,昨日特意发放结婚照。照片中的阿姐舍弃华丽婚纱改穿传统红色旗袍,手执结婚花球坐在椅子扶手上,半依偎在新郎罗家英身上,感觉甜蜜幸福。罗家英则身穿黑色西装,系上大型红色蝴蝶结,打扮与阿姐极相衬。而两人宣布结婚一事,昨日惹起网民热烈讨论,内地网站更第一时间刊登有关消息。

  曾下嫁商人可惜离婚

  其实汪明荃与罗家英邂逅前,还有两段恋情。1970年,阿姐与制衣商人刘昌华结为夫妇,展开人生首段婚姻,不过可惜于1985年离婚收场。此外,阿姐曾与当时《欢乐今宵》拍档何守信传出绯闻,但可惜因性格不合而未能开花结果。直至1988年,汪明荃与罗家英合演粤剧《穆桂英大破洪州》,并于第二年承认拍拖,罗家英也于96、03、04及09年先后向阿姐公开求婚。两人拍拖20年间历尽风雨,二人先后于02及05年分别证实患上乳癌及肝癌,二人在对方患病期间不离不弃,感情日益深厚。

survey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罗家英 | 陈志云 | 曾醒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