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周郭晓冬携手《秋喜》 “暗战”再搬大银幕

郭晓冬演绎“暗战”
郭晓冬演绎“暗战”

  自《周渔的火车》后一直未有作品的孙周导演,日前开始着手了电影《秋喜》的拍摄,并邀约郭晓冬担纲男主角。《秋喜》讲述的是广州解放前,国共两党特工人员斗智斗勇的故事,将“暗战”题材搬上了大银幕。

  郭晓冬称自己接拍《秋喜》完全是冲着孙周导演去的,“当时知道是孙周导演执导就毫不犹豫的答应出演了,那时候连剧本都没看到。”这对于选择角色一向很“挑”很谨慎的郭晓冬来说还算是破格的一次。对于孙周导演的信任,让他推掉了当时很多邀约自己的本子,加入了《秋喜》的阵容。

同时,郭晓冬还在短暂的休整时间里,为了新角色努力瘦身了10余斤,可见其对于这部作品的重视。现在郭晓冬已经进入角色,开始了电影《秋喜》的拍摄,他说这将是一部好电影,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对于这样的“暗战”题材,郭晓冬已经不陌生了,他曾经主演过谍战题材的《红色电波》,就在片中就饰演了一个卧底在国民党内部的特工。孙周导演也称,当时构思剧本的时候就决定由郭晓冬来主演了,他身上所流露出的儒雅气质与角色也很贴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