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男生贾里新传》明日上映 阮经天演绎麻辣教师

阮经天

  根据“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获奖小说《男生贾里》改编的电影《男生贾里新传》将于明日在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在传奇时代影城举行首映式,主演阮经天、陈辰亮相。在这部大打偶像牌的儿童片中,台湾人气明星阮经天可是票房的头号招牌,但他昨日却十分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片中的绿叶,真正的主角应是贾里、贾梅这些小朋友。

  《男生贾里新传》是一部关于梦想、青春、战胜自我的偶像励志青春片。影片从中学男生贾里的角度,讲述阳光大男孩查老师如何带领班级克服困难,赢得篮球比赛的故事。凭借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而蹿红的台湾男艺人阮经天,今年以新剧《败犬女王》再下一城,稳坐台湾偶像剧一哥的位置。在《男生贾里新传》中,阮经天饰演的查老师青春帅气,无论在课堂上还是球场上都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平日颇爱打篮球的阮经天也将在片中展示过人的篮球天赋。

  阮经天很珍惜扮演教师的机会:“我一直觉得做老师很辛苦,也很伟大。我对老师这个职业有过很多幻想,所以当初看到这个剧本,我立刻决定尝试一下这份神圣的工作。不过,我演的这个老师与一般的老师不太一样,他敢于去突破陈规。”说起阮经天版本的“麻辣教师”与以往日剧中的麻辣教师有何不同,阮经天表示,《男生贾里新传》更着重于实际校园生活,不会太夸张,很真实。

  阮经天很怀念自己在内地的拍摄经历,对于自己的搭档也很难忘。据悉,阮经天在影片里会跟邻班脾气火爆的美女班主任柳老师谈一场恋爱,扮演柳老师的是上海文广集团当家娱乐主播陈辰,而扮演贾里的则是童星王成阳,他曾出演电视剧《鹿鼎记》中的少年韦小宝。阮经天表示,与内地演员在一起特别单纯快乐,“我的这个老师特别不像老师,所以陈辰总开玩笑叫我查同学。”说起将来的计划,阮经天表示,无论是电影电视剧,只要好的剧本他都会拍摄,而除了偶像剧,也希望尝试其他题材的作品。

  另悉,上周六下午,阮经天还变身某化妆品特搜员亮相北京王府井商业街,现场搜索白皙脸庞。在被问到生活中是否也喜欢皮肤白皙的女孩时,阮经天表示,肤色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