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建国大业 演员表 9月16日首映 > 新闻动态

《建国大业》津城热拍 冯远征现身意式风情区

  昨天上午,国庆献礼大片《建国大业》继续在天津意式风情区内的汤玉麟故居拍摄傅泾波与司徒雷登的一场戏。首次在影片中以英文对白出演的冯远征为了与扮演司徒雷登的外国演员磨合,为仅仅两三分钟的镜头拍了整整一上午。


  昨天一早,八九辆集装箱货车就开到了意式风情区内,《建国大业》剧组开始在风情区内的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大院(汤玉麟故居)进行一场重要戏份的拍摄。九点左右,扮演司徒雷登私人秘书傅泾波的冯远征出现在片场,这场戏拍的是美国驻华领事馆的一段故事。建筑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的汤玉麟故居是意大利文艺复兴建筑风格,局部对称,罗马柱式,在镜头中显得气势十足。此外,剧组在大院外还用木板搭建了一个微型场景,在拍摄完毕之后立刻让工作人员拆除,以保证风情区建筑的完整和美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