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黛玉传》 > 新闻动态

《黛玉传》片场惊悚连连 王子瑜版王熙凤秀演技

宝玉贾母和熙凤
宝玉贾母和熙凤

王子瑜版王熙凤
王子瑜版王熙凤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黛玉传》剧组目前在上海大观园拍摄正酣,外界对它的关注也一直在升温状态。近日,我们的记者近距离去捕捉关于此剧的一些新鲜画面,却不料刚到片场,就接连看到好几幕恐怖惊悚的场面。

  记者刚刚走进片场,忽然门外又是一阵慌乱,只见一个披头散发,满脸脏污的女人挥着一把明晃晃地钢刀就杀了过来,不用说,这位应该就是王子瑜扮演的王熙凤了,只见她举着刀东挥西舞的,那眼光就能杀了人,嘴里还不停地嚷嚷着,看见什么就要砍什么。一旁赶紧上来几个粗壮妇人,先是小心翼翼地躲那手上的刀,虽是道具,但这个凤姐舞得实在逼真,也还是让人心惊胆战的,大家七手八脚地好不容易才把她制服摁倒在地上,凤姐从地上爬起来,又开始魔怔了,目光呆直,蓬头垢面活似女鬼一般,身后的平儿和一众仆妇都哭成一团!

熙凤发疯
熙凤发疯

熙凤秀演技
熙凤秀演技

  王子瑜年纪虽然不大,却也早已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演员了,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过重要角色,只是一直觉得那个“梦寐以求”的角色怎么还没到手?这次出演王熙凤也是阴差阳错,本来正在等着另外一部戏的筹备,却始终不见开机的动静,这时正好有朋友介绍来《黛玉传》剧组试试熙凤这个角色,王子瑜立马就决定,将先前那部戏暂时搁下,“任何人都知道,王熙凤这个角色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意味着什么,相信没有几个女演员能抵制住这个角色的诱惑!”王子瑜很坦白地告诉记者,她感觉这应该就是她一直等待的那个机会。而《黛玉传》剧组先前也试过几个熙凤,内地的、台湾的,其中也不乏前不久几部热播电视剧中的女主演,但当导演见过王子瑜后,立即就拍板:就是她了。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眼前的王子瑜就眉目飞扬,快言快语,举手投足间都是一副凤辣子的作派,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王子瑜身上也确实有很多和王熙凤相似的地方,尤其是说话的语气和眼神,而且她也是全剧组中最下功夫的一个,没事儿的时候就在房间里钻研剧本琢磨角色,演起戏来就整个人都扑进了角色里,既舍得精力又舍得体力,刚才发疯一场戏就已经表现的淋漓尽致了,折腾了一遍又一遍,而且,若不是那段剧情太过熟悉,你很难将眼前这位大方得体而又风流俊俏的女子与刚才那个披头散发要挥刀砍人的女疯子联系在一起,一个漂亮女演员如此能将不顾形象地去出演一个角色,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事情。剧中出演凤姐丈夫贾琏的演员翟羽佳就半是调侃是敬佩地对记者说:“我这个媳妇,真的是个狠角色!非常舍得!你们知道吗,其实她本人最近身体很是不好,她的戏份又重,我都经常担心她吃不消。可她那拼命三娘的劲儿上来了,你是想拦都拦不住的。我相信她的努力大家看得到,也一定会有成果的。”

  王子瑜却说:“这个角色是值得我去这么下本的,为了王熙凤,我就算豁出去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 王子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