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黛玉传》 > 新闻动态

电视剧《黛玉传》公布新演员 王熙凤花落王子瑜

王子瑜扮演的王熙凤
王子瑜扮演的王熙凤

  本报讯 电视剧《黛玉传》剧组昨天对外公布,王熙凤一角由王子瑜出演。

  昨天拍摄的是“魇魔法叔嫂逢五鬼”一场,王熙凤披头散发,挥着一把明晃晃的“钢刀”杀进了镜头,看见什么就要砍什么。虽是道具刀,但王子瑜舞得实在逼真,让人心惊胆战。

  王子瑜毕业于中戏2001届表演系,曾主演《失乐园》《天道》等多部电视剧。她说,到《黛玉传》试镜后,她立马决定将先前想接的戏搁下,“任何人都知道,王熙凤这个角色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意味着什么,相信没有几个女演员能抵制住这个角色的诱惑!”

  回答记者提问时,王子瑜就眉目飞扬,快言快语,举手投足间都是一副凤辣子的做派。

当被问及如何能够不顾形象去演一个疯子,王子瑜说:“这个角色是值得我这么下血本的,为了王熙凤,我豁出去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 王子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