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九龙珮》演王熙凤 李婉僮:我们的造型更贴切

李婉僮
李婉僮

李婉僮
李婉僮

  电视剧版《红楼梦》虽然还在热拍,同样取材于《红楼梦》故事的电影《九龙珮》却已悄然收尾,计划在明年情人节档上映。片中扮演王熙凤的青年演员李婉僮近日在上海接受了记者采访。

  李婉僮表示,因为邓婕珠玉在前,自己接演《九龙珮》中王熙凤的角色后既激动又惶恐,“还好整个服装美术帮助我入戏,演到后来我也越来越有感觉”。被问到是否看过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人物造型时,李婉僮起初不愿多作比较,不过后来还是表示:“应该说比较之后还是更有信心,从造型方面来说,我觉得还是我们的更贴切”。

李婉僮表示《红楼梦》在中国是妇孺皆知的经典作品,人物创作还是要符合大众心中的形象,这次电影的服装设计启用的是87电视剧版的团队,在整体风格统一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并且提升了服装的质地。《九龙珮》节选的是小说中王熙凤逼死尤二姐的故事,集中表现王熙凤对家庭的维护和对尤二姐的狠。李婉僮称,在她看来《红楼梦》里没有真正的坏女人,王熙凤的狠其实是源于对失去贾琏的恐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婉 | 王熙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