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总动员3》透露剧情:玩具们恐遭遗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5月16日07:37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 明年即将上映的动画片《玩具总动员3》的创作人员透露,在这部新片中玩具们将面临被主人遗弃的危险。

  据美联社报道,在《玩具总动员3》中,玩具们的主人已经长大,并将离家上大学,玩具们不得不面临被束之高阁的命运。

  《玩具总动员》系列电影前两集的导演约翰·拉塞特在正在进行的第62届戛纳电影节上说:“玩具就是用来被孩子们玩儿的。(玩具)最害怕的事情恐怕就是主人对它们失去了兴趣。”

  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飞屋环游记》的导演皮特·多克特也是帮助构思《玩具总动员3》故事的人员之一。他表示,几位主创在一个房间里关了整整两天,绞尽脑汁,集思广益才想出这个故事情节。

  据悉,《玩具总动员2》的导演之一李·昂克里奇将执导本片。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和蒂姆·艾伦将继续为片中玩具主角伍迪和巴斯光年配音。

  皮克斯和迪斯尼动画制作部负责人埃德·凯特马尔表示,《玩具总动员3》就像是这部系列电影的总结,制作人员为影片设计了一个感人的结尾。

  《玩具总动员》是世界上第一部三维电脑动画长片,第一集于1995年上映,从此开启了好莱坞进入数字动画的时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