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博物馆奇妙夜2》 > 相关新闻

《博物馆奇妙夜2》将映 爱因斯坦大战拿破仑


  本报讯 时隔3年,《博物馆奇妙夜2》卷土重来,该片定于5月26日在国内影院上映。

  《博物馆奇妙夜2》仍由第1集的导演肖恩-利维执导,他向观众保证,喜剧明星本-斯蒂勒将继续扮演笨笨的博物馆保安,继续那种略带神经质和木讷的演出风格,而这次他惹出的乱子差点搞翻世界上最大的史密森尼博物馆。

  更大

  在第1集中本-斯蒂勒扮演的赖瑞经历了自然历史博物馆中死物复活的故事。在第2集中,他负责把上集中的宝物搬到位于华盛顿的史密森尼博物馆去,所以这一集展现的宝物规模更大些,因为史密森尼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群之一,共拥有18座博物馆,保管着1.365亿件艺术珍品和珍贵的标本。甚至包括阿梅莉亚-埃尔哈特独自飞越大西洋时所驾驶的飞机、多萝茜的红宝石鞋等。

  更强

  因第一部的全球大卖,这次主演本-斯蒂勒显然更加底气十足,不仅扩大战场,此番复活的历史人物也远远超过第1集。

  续集中会出现许多前作中的老面孔,比如欧文-威尔逊饰演的微型牛仔、罗宾-威廉斯饰演的罗斯福总统等。此外,续集中的历史人物明显增多,就连亚伯拉罕-林肯、法国皇帝拿破仑的塑像都复活了过来。其中林肯纪念中心的林肯雕像将向赖瑞开口说教。

  更难

  除了林肯之外,美国本土的传奇人物卡斯特将军、黑帮老大卡邦等其他的新成员同样不容小觑,而且这些人物中还有一批历史上的暴君和恐怖统治者,他们包括来自法国的拿破仑、来自俄罗斯的伊凡四世、来自埃及的邪恶法老王。其中邪恶法老王是大反派,带着这些政治、军事天才想趁势造反。而保安赖瑞本来应该集中全部注意力对付这些乱臣贼子、恢复博物馆的秩序,不想他却忙着和其中一位醒过来的美人眉来眼去。

  更美

  相比第1集中爱好研究历史的女馆员,这集中本-斯蒂勒拥有了一个更加漂亮的女主角。

  34岁的艾米-亚当斯将扮演美国历史上第一个飞越太平洋的女飞行员阿梅莉亚-埃尔哈特,她本是博物馆中的名人蜡像,复活后她对赖瑞产生了好感,从而跟随他一起展开这段惊险、荒诞的冒险之旅。

  这个女飞行员角色没有艾米-亚当斯之前角色《魔法奇缘》中的公主、《虐童疑云》中的修女那么容易演,亚当斯要在片中驾驶飞机,但在现实生活中,她却有飞行恐惧症,很害怕飞行,有一次从洛杉矶飞往纽约的途中还一路哭泣。

  剧情:

  上集《博物馆奇妙夜》的故事发生后,赖瑞离开了博物馆创建了自己的发明公司,而且业务做得很不错。繁忙的工作中,他终于抽出时间去看望上集博物馆中的那些老朋友,但发现由于博物馆装修和改建,原来的一些不能和观众互动的展品需要被运往位于华盛顿的世界第一大博物院——史密森尼博物院储藏。

  赖瑞连夜与以前的各位展品朋友告别,并试图留住它们,但没有见效。次日清晨,按照计划大部分展品离开了老博物馆,还有一小部分留下的包括泰迪-罗斯福蜡像和阿伽门农牌匾。不料,猴子戴克斯特将牌匾偷走,与其他展品一起运到史密森尼博物院。到达后,才发现这个行动造成的恶果。被运来的展品遭到了阿伽门农哥哥等人的袭击,牌匾也被抢走了。赖瑞得知后,抛下公司业务紧急奔往华盛顿去拯救老朋友们。在爱因斯坦等人的帮助下,赖瑞带领大家战胜了拿破仑、伊凡大帝夺回了牌匾,救出了被困的老友们。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瑞 | 亚当斯 | 埃尔 | 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