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泉州演唱会即将上演 变形金刚舞台震撼

“变形金刚”舞台很震撼
“变形金刚”舞台很震撼

  5月16日周杰伦泉州演唱会就要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举行,除了周杰伦表演曲目让人关注外,舞美灯光也是一大看点。对于之前传周杰伦这次巡回演唱会舞台价值 3000万元,昨日,正在泉州搭建舞台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场地够大,泉州站的舞台配件全部用上,造价估计近4000万元。

  30多人一周搭不完

  据悉,周杰伦泉州演唱会舞台全长近百米,分为主舞台和左右副舞台,整体以“变形组合”的设计来呈现,在演唱会上将随着曲风变化搭配彩幕作出各式组合,甚至在组合的同时有音效节奏配合,左右舞台也呼应主舞台而作出变化,宛如一个巨大的“变形金刚”。

在演出中,“变形金刚”装置将被激活,其下垂的“臂膀”可以自由活动,加上3D激光束和“臂膀”的“关节”处的焰火,气势磅礴、声光震撼。

  搭建舞台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舞台结构很复杂,30多人搭建了近一周,主体构架已出来,接下去就是一些灯光、音响的铺设。

  演唱当天现场售票

  近日,许多周杰伦歌迷论坛里都有周杰伦泉州演唱会的信息,其中很多歌迷都在讨论演出当天现场会不会卖门票的话题。

  对此,主办方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天会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的东门、南门、北门设置现场售票点,即使门票再紧张,也得抽出一部分来卖。主办方还表示,当天他们将联合警方严厉打击“倒票”行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