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变形金刚2》内地过审 6月24日与北美同步公映

《变形金刚2》海报

  2007年,《变形金刚》在内地创造了14天票房突破2亿元人民币的惊人成绩。随着《变形金刚2》选择亚洲区举行首映礼,观众对该片内地的公映时间充满了期待。在围绕影片中上海元素是否该被删减的讨论持续了一段时间后,影片在前天晚间终于传来“通过电影局审查”的好消息。依照目前的时间表,内地观众将在6月24日,与北美观众同步欣赏到《变形金刚2》。

  上一集《变形金刚》中,男主角萨姆在躲避“威震天”追逐时不小心将能量块掉落在地,导致附近的汽车、可乐售卖机全部变成狂派变形金刚,为续集埋下了伏笔。从目前公布的3款预告片来看,迈克尔·贝果然利用这点线索大做文章,甚至还留下一点能量块的“残骸”,以便让更多的变形金刚登场。除了上集里被扔到深海的“威震天”将复苏外,奥迪R8变身的“机器狗”、雪弗兰混合动力跑车变身的“摇摆”,以及由7种工程车组合而成的“大力神”变形金刚都将逐一登场。从预告片来看,“大力神”将在片中扮演重要的战斗角色,它将别的变形金刚拆解吸进“肚子”的能力让人叹为观止。

  在续集里,博派和狂派的战争从美国延展到世界各地,甚至延伸到虚构的“上海钢厂”。原本,中国元素是《变形金刚2》宣传卖点之一。但随着预告片的问世,网友发现好莱坞片场“搭建”的上海相对陈旧,而且片中还有“炸毁上海”的桥段,着实让人难以接受。由此《变形金刚2》能否完整过审,备受各方关注。尽管目前中影方面已证实《变形金刚2》通过了内容审查,但关于影片是否删减的问题,至今还未有明确答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