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演唱会火爆花哨 观众被炫目舞台震惊

  工人体育场在经过整修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一场演出。昨天晚上,周杰伦的北京演唱会在这里举办。接近爆满的现场充分证明周杰伦不俗的人气,而演唱会的设置也符合了他的大牌身份。无论是舞台还是周杰伦的造型都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花哨。


  一进入现场,观众就会因舞台的炫目而震惊。虽然之前通过媒体的报道,大家对这个变形金刚一般的舞台已经有所了解,不过真正见到的时候还是感觉震撼。可以升降的长阶梯、张牙舞爪的机械手臂展现出一种科技气息,而在主舞台旁边的两个小舞台也让现场的调配更加自如。周杰伦可以轮流在这三个舞台出现,而钢琴、旋转木马等道具也很容易在不影响演出的情况下搬上搬下。

  和舞台相呼应的是周杰伦的造型。演唱会以《黄金甲》开场,周杰伦的造型也丝毫不比电影《黄金甲》中逊色:头上插满了京剧中的翎毛,身上的铠甲也显得气势不凡。随后,周杰伦几乎每唱几首歌都会变换一下造型,真可谓是72变。

  现场观众也很给周杰伦面子,从演出开始,大家就都站了起来,挥舞着手中的充气棒,将现场装扮的好像波涛起伏的海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