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独家·冯远征:丁霄汉是孝子 婚姻破碎压力大

  搜狐娱乐讯 昨天(5月12日)早上8点,曾执导《快乐电信街》、《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等多部情景喜剧的导演丁霄汉,因心肌梗塞在北京垂杨柳医院去世,年仅42岁。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了与他在《新人到中年》中合作的冯远征。冯远征表示昨天下午接到噩耗时,非常错愕,“太突然了,觉得不可能,因为他还非常年轻。”随即向制片人刘毛毛才得以确认。

  去年年底,冯远征与丁霄汉合拍电视剧《新人到中年》。“他人非常开朗,他在的时候片场气氛很愉快。在转机位或者拍戏空隙,他总会给大家讲笑话。包括他前段时间离婚,一点埋怨都没有,对前妻还是非常关照。”

  冯远征直言丁导是个孝子,“他现在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据悉,丁霄汉并无兄弟姊妹,结婚十年也无子女。他81岁的老父亲目前正在住院,母亲也已79岁。目前二老并不知道儿子去世的消息。

  前日晚丁霄汉正在和演员沟通剧本时,感觉身体很不舒服,身边工作人员遂将他送往医院,但终因抢救无效病逝。丁霄汉突然离世,冯远征回忆当时因为他有“三高”提醒过他要注意身体。“前几天我请他来看我演的话剧《知己》,他答应了,但说这几天忙,改到月底吧。”工作压力太大?“各方面的压力都挺大,不止工作。”

  据悉,丁霄汉所属单位铁路文工团,正筹备善后工作,追悼会时间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丁霄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