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杨澜慈善晚宴募款417万 救助地震孤残儿童

杨澜出席慈善晚宴。

  由杨澜的阳光文化基金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风雨之后见彩虹——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慈善答谢会”,昨(12日)晚在银泰中心举行,邓婕、蒋勤勤、赵宝刚等明星的慈善行为受到表彰。作为答谢会的重头戏,现场还举行了慈善拍卖,拍得善款417万元。

  因地震致残的16岁男孩周仁贵昨天来到现场,讲述了这一年历经十几次手术所受的磨难。他说,心理医生的辅导给他带来很大的帮助,长大以后他要做一名心理医生,帮助更多的人。
男孩的坚强和善良,让在场嘉宾深受感动。他想拥有一双球鞋的愿望也在随后举办的拍卖中得到了满足。经过近十轮的争夺,起价1万元的爱心球鞋被拍到了26万元。

  昨晚还拍卖了杨澜、吴征夫妇捐赠的吴冠中版画作品《熊猫》《新苗》,杨澜好友查尔斯王子捐赠的中国油画《阳光下》《乾象》等艺术品,引起众多企业家竞买。整场拍卖共为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筹得善款417万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澜 | 阳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