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范冰冰出演《又见白娘子》经纪人暗讽炒作(图)

范冰冰(资料图)

  在电视圈,重拍经典往往吃力不讨好,不过曝光度和关注度绝对少不了。当年,赵雅芝和叶童演绎的《新白娘子传奇》就成为白蛇传题材在电视剧方面的经典之作,而几年前由刘涛潘粤明主演的《白蛇传》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率。日前,又有投资方向外透露将斥资7000万元拍摄40集电视连续剧《又见白娘子》,而其中的白娘子一角已经初步决定由范冰冰出演。记者对此采访了范冰冰经纪人穆先生。

  最近,计划拍摄中的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可谓消息满天飞,不管是启用外国演员还是网友投票选“许仙”都赚足了公众的关注。
而这些海量消息中,最知名的莫过于演员方面:“初步确定范冰冰饰演白娘子,刘若英反串演许仙,林依晨出演小青”。该消息传出后,刘若英反串许仙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不过范冰冰的白娘子却惹出了不少争议。对此,范冰冰经纪人穆先生暗示对方是在借范冰冰炒作:“我只能说,现在很多新闻都愿意扯上冰冰。双方根本都没接触过,所以我想大家应该都明白这个新闻稿就是所谓的"通稿",而且也没有记者采访过我们问问到底会不会参演。你制片方说让范冰冰演,冰冰就演吗?我们也有自己的档期对不对,现在很多工作等着我们。怎么说呢,对这个我们也不会计较什么,因为毕竟这个圈子里有这种默认的游戏规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许仙 | 刘若英 | 穆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