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称无可能发展 不避嫌与绯闻经理人亮相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6月18日10:31
范冰冰当经理人绯闻男友面前断言没有可能发展
范冰冰当经理人绯闻男友面断言没有可能发展

  hi好酷 2010年6月18日讯 范冰冰、张静初、徐濠萦昨晚出席“JOYCE庆祝CHANEL暂注店揭幕酒会”,范冰冰不避嫌由绯闻经理人穆晓光陪同亮相,她重申穆晓光不是她男友,两人没有发展可能,但大赞穆晓光是世上最棒的经理人,整个团队都好有爱。

  非男友 不会日久生情

  范冰冰早前被拍到与穆晓光拖手漫游康城,亲密关系曝光。昨晚范冰冰来港出席酒会,穆晓光陪伴在侧。她穿着性感白色低胸晚装,大骚“事业线”,但被发现胸前长了颗痘痘。她傍晚才抵达香港,她说因北京很大雨,她在机场等了6小时。谈到与经理人穆晓光的绯闻,她说穆晓光是经理人不是男友,并肯定说两人没有可能发展;身旁经理人亦笑着摇头认同。与经理人日对夜对会否日久生情?她用手指挑身边男工作人员的下巴,笑问会否跟她日久生情?男工作人员说不会,穆晓光亦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