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苍穹之昴》 > 新闻

人气殷桃入主清宫 与“阿信”“较劲”

殷桃
殷桃

  备受关注的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片力邀中日一线实力派演员加盟,日本影视剧女皇“阿信”田中裕子饰演慈禧、充满悬念的中方女主角最终敲定收视公主殷桃。在拍摄过程中,中日双方演员“较上了劲”。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的畅销同名小说,详实地再现了展现了清末朝廷内进行的一场激烈的斗争。不熟悉中文的田中裕子为了出演慈禧收集了大量关于晚清的历史资料,对此,殷桃也不敢放松:“对田中裕子老师的态度和演技,我一直非常敬重。合作机会难得,我得多多学习,工作非常紧张,我的压力也不小。”

  殷桃在“苍穹”一剧中出演慈禧的侄女,不过这位清末格格隐藏身世,以老板娘的姿态潜伏在使馆区的某酒吧里,专门搜集各国大使、记者来往留下的秘密情报,并与慈禧太后紧密接触。可以说,殷桃与田中的对手戏非常多。“一开始我们对戏不太容易,因为毕竟语言上有障碍,开始的时候翻译会提醒我们,何时接话,何时反应,但这对表演来说是一种影响。”殷桃说,“我能做的就是多做功课,熟剧本,准确表演。很神奇的是,很快我们就能在翻译做出提示之前,通过彼此的状态、语气、表情,接得非常得顺了,我想这是和充分的案头工作分不开的。” 文/木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