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殷桃献礼再出击 将敬业进行到底

殷桃-东方红

  2009年电视荧屏正刮“献礼风”,一大批主题宏大,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将陆续与观众见面。这其中,“收视公主”殷桃成了一个不可忽视的亮点。

  作为近几年窜红最快的明星之一,殷桃因成功出演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和《幸福像花儿一样》赢得观众喜爱,更因《搭错车》中“阿美”一角,获得“电视剧风云榜”最具潜质新人奖。随后,《卫生队的故事》里俏皮的殷护士和未播先红的《望族》中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如今殷桃的戏路可谓越来越宽。08年底,殷桃一人横跨两部大片《在那遥远的地方》和《东方红》,与李幼斌、唐国强等老戏骨强强联手,为献礼打响头炮。

  眼下,空政花旦殷桃又一口气接下两部电视剧和一部话剧,工作日程排得爆满。不过,她吃苦敬业的本色依旧为作品的质量护航。一起合作的演员姬晨牧在博客中这样写道:“我发现她(殷桃)不但戏好,最主要的是很敬业,作为一名有成就的演员,她并要求自己多休息,拍我的戏时她一直在旁边给我搭戏对台词,如果现在的演员都像她这样敬业,也算是给影视事业保持下来了一个优良的传统。”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