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第15届上海电视节6月8日开幕 郑晓龙任评委主席

  动画评委会

  滨名孝行(主席,日本)日本动画片导演、制作

  高等学校毕业后即进入亚细亚堂公司,工作满4年后,进入I.G龙之子有限公司。期间担当多部作品的绘画工作, 在出行了很多动画作品以后不久,觉得自己作为动画制作师的潜力到了极限,开始转向配音工作。之后在《蜡笔小新》这个作品中出道。在那之后,又升职为少女漫画《亲爱的起床喽》的动画导演。之后更是作为《网球王子》导演而一跃成名。

  他的电视作品包括:《乱马1/2》、《蜡笔小新》、《天才宝贝》、《网球王子》等。电影作品则有《橙路》、《人狼》、《网球王子剧场版——武士二人》和《荒野兵器》。

  卢永强(中国)著名动画导演

  上个世纪70年代末,卢永强进入电视行业,先后在电视广播有限公司(1978)、香港电台电视部(1981)、电视广播有限公司(1986)担任节目编剧、编审,并于1989年出任亚洲电视的创作主。其间,他共管理630剧场,发行全国80—100个电视频道,所制作的剧集包括《幸福街》等城市温馨喜剧,成为中国影视媒体上罕有的集创作、制作、发行、销售於一体的媒介平台。数年来卢永强共制作了中国原创的城市情景喜剧达上千集,在北京及全国均创出非黄金时间的收视高峰,连续高踞北京地区收视十大位置前三位。

  2004年开始转战管理中国原创动画制作队伍,04年创作的《宝贝女儿好妈妈》、05年创作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已制作五百多集,在全国数十个电视频道取得非常高收视。

  乔伊斯-米勒(美国)

  米勒作为一个制片人和创作总监,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等地的动画产业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在各商业组织及国内外制作公司之间管理和平衡动画创意和制作的实际需求。

  1997和1998年,他于迪士尼电视动画国际制作公司担任经理,在之后的两年,又担任了导演一职。从2000年到2003年,他成为了迪士尼Video Premieres & Disneytoons公司的副总裁。现任HiT娱乐有限公司的独立顾问制片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