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独家直击:周笔畅台北初体验完结篇之著名地标

  5月8日,结束了20天台北生活的周笔畅回到北京继续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对于此次的台北之行,笔笔表示还真有点意犹未尽:“还蛮喜欢这座城市的,因为是第一次去嘛,所以很多东西都觉得非常新鲜,不过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不停工作,所以能真正去体验这座城市的时间还蛮少的,希望有机会可以尽快再去咯。”而在初体验过专署于台北的美食、潮流文化和玩乐之旅后,周笔畅在今天的完结篇中做回旅游向导,介绍到台北旅游时一定不能错过的几个指标性地点给大家。

西门町红楼
笔笔在西门町红楼前留念

  西门町

  周笔畅说,之前到台北前,朋友就推荐道:“就像到北京会想到长城,王府井一样,想要了解台北市容,就不能不去西门町逛逛。”所以她在到台北后,去得最多的地方也就是西门町,这里可谓是年轻人的聚集地,而且潮流服装店、电影院、各式风味小吃、KTV、诚品书店、大型百货商店…应有竟有,完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要。笔笔也特别到红楼等经常做签唱会的地方“实际考察”了一番,搞笑表示:“之前都是在电视里看到台湾艺人喜欢在西门町办签唱会,所以我也来提前适应一下场地氛围啦,说不定日后如果有机会我也会来哦!”

来到阳明山顶
来到阳明山顶

  阳明山

  阳明山最著名的两个特点就是谈恋爱的好地方和泡温泉的好去处。周笔畅说,在同事的陪伴下也专门到此一游,刚到山上,还真是把她吓了一跳:“密密麻麻的一对对情侣坐得很满在谈情说爱,那浪漫的场景就好像是大家聚集在一起看一部爱情电影一样,不愧是著名的恋爱圣地啊!”而阳明山上的风景也是美得让笔笔赞不绝口:“真的好漂亮,而且在山上可以俯瞰到台北最繁华地区的全景,晚上在山顶看着山下一片灯火通明的景象,很是赏心悦目!”除此之外,笔笔还偷偷给大家报一个八卦:“因为有听说阳明山的风水非常好,很多有钱人都要选择在这边居住哦,所以我也要到这边来沾沾好风水啦,哈哈。”不过这次实在没有时间去享受台北著名的各式温泉,成为了周笔畅此行最大的一个遗憾。

渔人码头
渔人码头

笔笔和小狐狸在情人桥定情啦
笔笔和小狐狸在情人桥定情啦

  淡水

  说道淡水,周笔畅立即脱口而出四个字来形容:“美丽动人”。淡水以老街著称,因为这边也很多年头已久的建筑和街道,让笔笔觉得很有不一样的风情。除了这些年代久远的老式建筑外,淡水让笔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渔人码头和旁边的情人桥了,因为渔人码头的面积很大,差不多可容纳上万人,所以台湾艺人很多庆功演唱会都选择在这里举行,笔笔也笑称“在这样的户外场地唱歌肯定非常过瘾,尤其是海风出来的时候,大家的情绪一定都会很High!”情人桥则是渔人码头上的一个跨港大桥,因为是2003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正式启用的,所以起了这样一个名字。笔笔说道:“听说很多情人也都会到这座桥上来许愿希望自己的爱情可以圆满,如果有机会来这的朋友不妨也可以来试试啦!”

“国父纪念馆”
“国父纪念馆”

  “国父纪念馆”

  周笔畅介绍说,“国父纪念馆”是纪念孙中山先生而建成的一个纪念馆,这里的建筑非常宏大庄严,也是很多游客的必到之处,纪念馆内主要是陈列孙中山先生的革命业绩和生平,值得好好去补习下历史知识。而站在纪念馆外的中山公园里,便能看见台北最著名的101高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