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将于3月21日正式签约金牌大风宣布复出

  3月21日,周笔畅将在香港中环天星码头的五星级时尚餐厅Watermark与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正式签约宣布复出。目前已经有千余歌迷相约要前往香港为偶像加油打气。

  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表示:“虽然休息了半年的时间,笔笔和我们的签约意味着她将回到乐坛竞技的起跑线上,我们对她再创纪录取得好成绩信心十足,所以我们把这一天作为她破茧新生的重要时刻!”而且当天全国重要的媒体如上海动感101、MTV电视台等都将首度破天荒以“全天候(天后)接力”的方式迎接周笔畅的复出,MTV全球音乐台将特别制作周笔畅“我回来了”的主题宣传片,于21日当天滚动播出,并将持续2周时间,这也将是周笔畅在淡出半年后首度亮相荧屏。

  此外,全国各地歌迷也摩拳擦掌,已经有千余人表示将要前往香港为偶像打气。考虑到歌迷的热情,金牌大风特意将场地从之前的山顶会场临时更改到可以容纳更多人的Watermark。不过由于香港所有高档场所在进场人数上都有非常严格的限制,在几经协调下,场地方终于同意400名入场人数。对此金牌大风表示:“我们都非常了解歌迷想跟笔笔见面的心情,也希望尽一切努力去满足大家的愿望。但有些细节事情不是公司单方面就能全权决定的,也请不能进入现场的歌迷体谅。我们承诺将尽快安排其他让大家与笔笔见面的机会。”体谅歌迷的心情,周笔畅还透露届时将在现场为歌迷送上神秘礼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