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独家关注周笔畅台北初体验 呈现笔笔最真实一面



  在周笔畅与金牌大风音乐集团的签约仪式上,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曾公开表示,公司对她未来的发展将不仅仅限于内地,将逐步帮她全力开拓整个大华语区的市场,包括台湾及香港地区,并会尽快安排她到台湾生活工作一段时间。

  仅仅1个月的时间后,4/19日周笔畅便踏上了了赴台北的直航航班,在未来20天的时间里,她将在台北完成自己2009年全新专辑的前期企划工作。对于第一次到台北生活工作,周笔畅充满了期待和好奇:“以前都只是在偶像剧里看过这座城市,台北的夜景、文化、小吃…很多都有一番别样的感觉,一直都期待可以尽快亲自去那边看看,这次终于有机会可以去好好体验下了。

Joanna在签约仪式上送的相机这么快派上大用场了,我希望可以能多拍到多一些当地的风土人情,带回来跟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

  而在这20天的时间里,身在台北的周笔畅在工作之外究竟会做些什么?会去什么地方玩?会有什么新鲜的事物是要特别介绍给大家的?相信都让众多歌迷充满期待。SOHU娱乐将从4/27日开始,独家报道周笔畅台北初体验,第一时间送上笔笔在台北生活的点点滴滴,把她私下最真实的一面还原在大家面前,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