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本季大结局 时间之旅停住脚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05月08日09:19
Hurley与神秘琴箱的秘密将解

  ABC电视台的热门科幻剧《迷失》(Lost)即将结束第五季的旅程,在本季的大结局中,令人为之晕头转向的疯狂时间之旅,即将停住脚步,而许多未知的疑问也将一一解开。

  《迷失》本季中的穿梭时空情节,让不少观众真的“迷失”了。不过好在大结局中不会再继续如此疯狂的时间之旅,而许多意向不到的事情也会因此而发生,甚至是扭转事情的整个局面。除此之外,观众还将得知Hurley当初是如何坐上那架飞机的,以及又是如何拿到吉他箱子的。这个问题其实也一直困扰着扮演Hurley的男演员乔吉-嘉西亚,因为从来没有人告诉他真正的答案。“我记得我曾经问过这个箱子有多重,里面是只有一个吉他,有没有其他的东西,可是却只得到一句‘不知道’。有时我在片场只是拖着一个空箱子走,有时箱子里放着一把吉他,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前因后果是怎么回事。也许里面装的是满满的食物,钱,或是枪支,或是一堆纸什么的。在大结局中你们将会看到我拿着箱子,不过我不知道是否会揭开箱子里面的秘密。这对我来说演起来也很难,因为起初我不理解Hurley为什么要改变主意,不想回小岛了,我想观众也和我一样有着同样的疑惑。所以我很高兴能够在大结局中给观众一个答案。”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