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首部3D电影昨亮相 《乐火男孩》抢占市场

2009年05月08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文隽出席《乐火男孩》发布会
导演林华全出席《乐火男孩》发布会

  本报讯 国内首部运用3D立体技术拍摄而成的真人实景故事片《乐火男孩》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后期制作,计划于暑期档上映。昨天,“3D立体电影拍摄制作技术研讨会暨中国首部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在京举行,该片导演林华全和音乐总监小柯到场助阵,同时,“一支乐火令 遍地油菜花——《乐火男孩》偶像卡通形象征集大赛”也正式启动。

    林华全表示,《乐火男孩》第一次试图用“3D立体技术”为观众带来一次“剧院式影音娱乐体验”,片中歌舞桥段的立体感和现场感如同让观影者身临其境地近距离观看13位快男的现场演唱会。

据悉,内地第一部引进的立体电影是去年国庆档上映的《地心历险记》,在黄金周创下了2000万元的票房奇迹,总票房高达6800万元。此次《乐火男孩》的出击将代表中国立体电影来抢占3D市场先机。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