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太太携母亲儿女出席活动 透露女儿趣事

甄子丹家人

甄子丹爱女

  近日,甄子丹太太汪诗诗与母亲Jennifer、爱女甄济如及幼子甄济嘉一起出席活动。三代同堂的出现,让人大呼果然有家族遗传,都是美人胚子。尤其汪诗诗的母亲Jennifer保养得宜,穿上同色晚装的母女俩形同姐妹,同样漂亮动人。最近甄子丹大红,汪诗诗洋溢幸福光彩,谈到老公长年在外地工作,汪诗诗称自己很孤独,跟老公被迫分居的日子要找儿子陪睡。

  甄子丹的爱女五岁大的甄济如Jasmine更大跳夏威夷舞,动作十分可爱。汪诗诗更说起Jasmine趣事,子丹早前出席颁奖典礼时,穿着笔挺西装,然后有位朋友就向Jasmine赞子丹:“你爸爸今天好beautiful啊,没想到Jasmine摇摇头:不是beautiful,是Handsome。”那位朋友没想到会被Jasmine纠正,当下有点尴尬,搞到当时汪诗诗不知道该好气还是好笑。

  汪诗诗还透露有时子丹和女星一起拍戏,会有亲热镜头,女儿Jasmine就会立即跑去轻抚汪诗诗的头,安慰道:“妈咪,这不是真的。”更谈起:“Jasmine知道我要赴四川时,还说要跟我去,我说不行,于是她叫我不用担心甄济嘉,因她会照顾弟弟的!她还经常捐玩具,弄得现在已捐无可捐。”看来,甄子丹的爱女虽然年纪小小,已经非常聪明伶俐,怪不得那么多人疼。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汪诗诗 | 甄济如 | 甄济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