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热拍 两位准新郎透露已在筹备婚礼

刘烨
刘烨

  以上世纪30年代上海为背景的年代剧《男儿本色》在沪热拍。昨日,导演率主演刘烨、罗嘉良、杨雪、刘梓妍等公开与媒体见面。问及婚礼举办地点,“准新郎”刘烨说:“别人在不丹,我就去尼加拉瓜!”

  1号男儿:罗嘉良

  工作:与TVB关系良好

  《男儿本色》立足于上海滩这一时代背景,讲述的是金融界里尔虞我诈的恩怨情仇。出演过香港无线(TVB)的经典剧集《创世纪》、且已演惯商战剧的罗嘉良表示自己还是很喜欢此类剧集:“我喜欢演集数很多的戏,如果一部剧只有20集,我会觉得很不过瘾。”

  虽然罗嘉良在2003年与TVB结束了长达17年的合约,不过他还是很感谢TVB的栽培:“我刚到TVB时,人瘦,长得也不挺拔,但因为我听话,所以TVB不断给我角色尝试,我才有了今天的成就。”罗嘉良还透露,虽然与TVB已没有合约在身,但双方关系依旧良好,“只要有好剧本,我也可以回去演”。

  据悉,在拍摄《男儿本色》之前,罗嘉良就和吕良伟、戚美珍等一众老友共同“回巢”,为TVB拍摄了一部40集的年度大戏《富贵门》。

  结婚:北京完婚北京置业

  谈到与内地女星苏岩的婚期,罗嘉良并不避讳爱情的甜蜜:“就在今年(结婚)吧。8月我要去成都拍戏,具体时间还没定,不过婚礼的形式我已经想好了。婚礼会在内地举行,婚后会一起在北京生活”。

  近年来,罗嘉良主力在内地发展,与苏岩之间则用普通话交流,“我在内地拍的剧都是配音的,以后争取用原声”。

  罗嘉良还恭喜了刚注册结婚的汪明荃与罗家英:“汪明荃对自己要求很高,罗家英有开朗的一面,他们的性格正好互补。”说到互补,他又笑说:“我和苏岩也是属于这种类型的吧。”

  2号男儿:刘烨

  工作:渴望演喜剧

  罗嘉良、杨雪、刘梓妍爆料称刘烨在片场常常搞笑,是一颗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刘烨也自称是个挺有喜感的人:“大学4年,从没演过悲剧,上表演课的时候,同学们都特别爱看我的节目。可是毕业后就没演过喜剧。”他说很渴望演喜剧,两年前本有一次机会,可惜因投资问题片子最终没能拍成。

  说起在《男儿本色》中的角色周传雄,刘烨用“最幸福的角色”来形容,“我在戏里有妈妈、三个妹妹、两个爱我的女人,加上导演也是女的,所以拍家庭戏时,我觉得我有点像韦小宝或贾宝玉,让一堆女人围着。”

  结婚:也许在尼加拉瓜

  刘烨一提结婚则不像罗嘉良那么爽快了,历经数轮“拷问”,他才表示将在年内和法国女友完婚:“婚礼要办就大办。伴郎想找古天乐,但他太高了,不能抢我风头,实在不行就海选一个伴郎吧!婚礼想找孟京辉给我策划,他已经答应了。”

  至于婚礼地点设在何处?刘烨笑言:“梁朝伟在不丹结婚,我怎么着也得在尼加拉瓜。”刘烨还透露,《男儿本色》拍完后会休息3个月,婚礼的事,“好好想想!”

  刘烨在《男儿本色》中有两个爱人——杨雪和刘梓妍,拍摄时难免会有吻戏。未婚妻会吃醋吗?刘烨坦言女友已经来上海探过班,但没有进组,没看到他拍戏的情景,“她可忙了,在上海也有她自己的朋友”。他接着表示女友应该不会吃醋。

  花絮

  “父子”求演对手戏

  在《男儿本色》中,“视帝”罗嘉良与“影帝”刘烨饰演一对父子,可两人却没有对手戏。该剧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爱国商家和亲日分子之间的一场金融大战为主要线索,“父亲”罗嘉良出师未捷身先死,“儿子”刘烨最终成为称雄上海滩的金融家。

  罗嘉良说:“我和刘烨并没对手戏,这让我觉得不太舒服。所以,我特意让导演加了一段对手戏。”因此,这场“父子梦中相会”的戏份最是令人期待。

  说到“二帝”对彼此的看法,罗嘉良感到刘烨十分亲切:“他像个大孩子。”而刘烨则认为罗嘉良是个稳重的人,“很踏实,很有礼貌”。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刘烨 | 苏岩 | 杨雪 | 刘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