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21-25)

  第二十一集

  乔天朝又秘密和李露见了一面,乔天朝还无法查清“鱼雷”的近况。李露告诉乔天朝在他们中间还潜伏着一个我党的人,一直未启用,不过从最近的行动来看这个人一直在暗中帮助他们,这个人代号六十三。李露让乔天朝和他去接头,请六十三号协助将沈阳城防图带出城。沈阳对与赵重光来讲已是人心惶惶,很多地方都已沦陷,很多部队都准备好了起义。赵重光找人联络共产党要起义,并要交出平津战略部属图等重要文件。林静终于亲手杀了赵重光。徐寅初派手下去杀监狱里的人,彭忠良用事先徐寅初给的枪带领监狱里的共产党集体越狱。

  徐寅初得到消息六十三号今天会去白桦林咖啡厅,命令乔天朝赶快去,乔天朝为共产党和国民党下了一个同一个任务而为难。马天成去炸电厂原来乔天朝并没有安炸弹,马天成大骂。乔天朝在去咖啡厅的路上遇到了林静,没想到居然从林静的口里听到了暗号,乔天朝把城防图交给林静并要他马上离开。关卡旁士兵拦下了王迎香,放徐太太走了,徐寅初派人将王迎香截回。徐太太过共产党的路卡时没有路条唱了解放区的天,但还是被人认出是国民党军官的太太。谢书记替小天换了条毯子,放他们过去了。其实真正的地图就在毯子里。马天成向徐报告沈阳城一处都没有毁坏,乔天朝就是内奸,徐寅初冷静的说已经知道了。谢书记召集所有记者通告了目前的状况,已拥有沈阳城防图,徐寅初听着广播,瘫坐在椅子上,又被毛老板训斥。保护乔天朝这个共党使沈阳保密局成为最大的笑柄。乔天朝一直在城里没有回保密局,体味着胜利到来的前夕,但也知道自己很快将暴露。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天朝 | 林静 | 徐寅初 | 李露 | 刘克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