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首度出演地下特勤 任程伟打造“中国007”(图)

  近日,任程伟结束了《破冰》的宣传,赶赴横店拍摄最新的影视作品《地下地上》。此次任程伟从《破冰》中的基层教练 “抽身”,转型饰演地下特勤刘克豪,任程伟坦言:这还是从艺以来头一回。自己会力争演好,让大家满意。

任程伟《地上地下》剧照
任程伟《地上地下》剧照

  从《破冰》中赵红旗这样的平凡英雄,到这一次出演刘克豪这样的偶像英雄,对于为何出演该剧,任程伟表示:完全是因为被石钟山原著作品吸引而接演。无论是翻阅原著小说还是剧本实录,男主人公刘克豪都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偶像英雄人物,这对于我来说“很新鲜”,是一次挑战。

  对于这样一个颇具007特色的人物,任程伟却直言要塑造出中国地下党员的人物厚重感与使命感。“《地下地上》不是007系列电影,更绝对不是靠特技、动作特效给观众带来感官刺激就足够的”。

任程伟说道:“我希望这部作品可以让观众朋友们感受到,那个特定年代地下党员工作的艰苦、残酷,以及这部作品所富含的人文内涵。”

  在剧中,任程伟所饰演的刘克豪不但要颇富一番胆量的装扮成特务分子“乔天朝”混入敌人内部,还凭借人物本身挺拔、硬朗的外形条件和文武双全的个性魅力博得了剧中女主人公的生死挚爱。成为该剧又一看点的同时,又对任程伟对于人物情感的把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悉,与“影帝”任程伟演对手戏的女主角则是有着“荧屏玉女”之称的韩雪以及实力派演员巍子。目前该剧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