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21-25)

  第二十二集

  王迎香在被押去见徐的路上被李露等救下。乔天朝正在咖啡厅里等徐,两个一直暗斗的人第一次这样坐着谈话,彼此很欣赏并相互邀请加入对方,但都有自己的信仰,谁也没能劝服得了谁,乔天朝也终于恢复了他的真名---刘克豪。外面枪炮在响乔天朝说愿意死在胜利的前夕,正在危险时刻,王迎香手握榴弹闯进了咖啡厅,乔天朝也急急的看着表,李露组织人的停电一分钟就是最后总攻的信号。趁着熄灯林静开车将刘克豪和王迎香救走。刘克豪把六十三号林静介绍给王迎香,王露出不相信神色。

  沈阳解放了,“鱼雷”彭忠良终于和“子弹”刘克豪见面了,刘不禁问了老彭是怎么出来的,李露刚巧赶到打断了谈话。王迎香和刘克豪说着解放的高兴事,感情已经在两人心中长根,林静看在眼里但仍和王迎香握手。徐寅初销声匿迹了,但投毒、暗杀、破坏每天都在发生,到处留着他的影子却抓不到他。表彰会上领导对刘克豪的工作进行了嘉奖。彭忠良和李露都留在沈阳,彭忠良负责全面公安工作,刘克豪作为敌侦处处长,新任务就是留在沈阳抓捕徐寅初等一切敌特份子。王迎香也接到命令要南下归队,昨走之前去看刘克豪两人高兴的在街上随着秧歌队一起起舞,林静看着眼里很是悲伤,知道他们是假夫妻也无法插入。王迎香和刘克豪又回到以前住过的屋子王迎香做饭给刘克豪吃,两人都很高兴,还差点误了王迎香南下的火车。两人都露出了不舍的感情。特务还在破坏沈阳,但刘克豪的新手下没有抓特务的经验,刘请示要求派几个有经验的。南京,毛老板派徐寅初去其它地方,但徐要求潜伏回沈阳去继续在那战斗,并要挑生面孔训练自己的队伍。徐寅初亲自在伞兵队里挑选了些格斗好的人,亲自训练他们特工技能,并给了新的身份和任务。刘克豪抓到了以前徐寅初身边的一个人,缴获了一些枪和电台。也把徐以前的手下抓得差不多了,获得了徐的死信箱,中街的一个裁缝店,但没有人知道徐在哪里。自首人员学习班发生火灾,自首人员里人心慌慌,刘克豪发现是人为纵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天朝 | 林静 | 徐寅初 | 李露 | 刘克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