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上海热拍 刘烨再现铮铮铁骨

刘烨写真

  由曾丽珍导演,备受瞩目的寰宇09年度大戏电视剧版《男儿本色》正在上海热拍当中。此次,金马影帝刘烨将与同为实力派的演员罗嘉良携手,以及众多两岸三地一线明星的鼎力加盟,在30年代上海滩的十里洋场,共同谱写一段波澜壮阔的商界传奇,尽显义薄云天的男儿豪情。

  电视剧《男儿本色》在上海滩盛极一时的十里洋场上拉开帷幕,描摹了乱世中的人情冷暖和家国间的悲壮大爱,铺陈出一个错综复杂而又血脉贲张的时代画卷。刘烨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周传雄,对于这个角色,刘烨又爱又恨:“这个人物刚开始颓废,甚至有一些懦弱”,在遇到他生命中重要的三个女人后,才渐渐释怀,显出有担当、有责任的男人本色。

  透过大银幕上的“硬汉五部曲”, 刘烨将多年阴柔颓废的形象一举颠覆,此次在《男儿本色》中,周传雄无疑又给刘烨一次更彻底蜕变的机会,不仅有一个男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更有一个男人炼狱般的心灵成长史。刘烨坦言,周传雄将是自己演艺生涯中最复杂的角色,从蓬头垢面、流落街头的落魄到一跃而起、纵横商界的骁勇,完整演绎出一个热血男人从苦难到辉煌的成长历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周传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