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区》 > 电影《无人区》新闻

《无人区》角色曝光 余男扮舞女与徐峥玩暧昧

演员造型
演员造型

  最近一段时间,宁浩执导的最新作品《无人区》正在新疆热拍,从开拍起剧组就对所有演员的剧中造型和人物角色高度保密,对剧情更是三缄其口。继黄渤光头造型曝光后,昨日,剧组首次向媒体开放,尽管剧组对部分角色依然保密,但《无人区》的人物关系已渐渐浮出水面。剧中,徐峥饰演的是一位律师,而余男也首次透露,她饰演的是一个被拐卖到无人区的舞女。

  徐峥扮律师 开启减肥计划

  《无人区》中黄渤被剃了光头,而徐峥在《无人区》中造型的颠覆程度丝毫不亚于黄渤,此次,徐峥的造型完全不同于他以往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甚至有记者当天与他擦肩而过都未能认出。记者从同行处获悉,徐峥这次的造型“认不出来了,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徐峥从来没有这么帅过”,更有人赞叹,“太像许文强了。”而此次,徐峥在《无人区》中饰演的是一个律师,徐峥表示,这个角色是他遇到的最难诠释的角色,“这个角色很复杂,整部影片中他的心理不断地在变化,起伏很大,在强烈的戏剧冲突中,这个人物显露出最原始的人性。”徐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进组的第一天就接到宁浩的“减肥指令”,目前,徐峥不仅减掉当初宁浩要求的五公斤,更是超额完成任务,足足减掉了十公斤。徐峥说,自己已经十年没有这么瘦过了。

  余男出演舞女 与徐峥玩暧昧

  与徐峥高调公开自己的角色和造型不同,《无人区》剧组对余男所饰演的角色至今却仍是高度保密,余男在接受采访时也只是透露她饰演的是被拐卖到无人区的舞女,与徐峥有很多对手戏,而谈到具体二人在片中的关系,余男非常神秘地说:“不是恋人关系,是一种更奇妙的关系。”据了解,余男此次在《无人区》中没少被折磨,至于说到具体被折磨的方式,余男则表示还不能透露。当记者转问导演宁浩时,宁浩风趣地说:“这才刚开始,好戏还在后面呢。”

  余男表示这次在《无人区》中的角色对自己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她非常佩服导演宁浩,“导演总是有很多新的点子,总是给我们惊喜。而且他还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给我们讲戏的时候,他演的特别好。”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峥 | 余男 | 宁浩 | 黄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