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生活情感大戏 > 《三七撞上二十一》最新动态

《三七撞上二十一》热播 张译变身“片儿警”

张译变身“片儿警”
张译变身“片儿警”

  生活轻喜剧《三七撞上二十一》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和重庆卫视热播。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张译出演该剧重要角色片警儿“乔锐”,与此同时,他还倾情演唱了主题曲《唱缘》。

  《三七撞上二十一》由导演马小钢执导,“史班长”张译、“关中男人”王千源、“佟掌柜”闫妮和“容嬷嬷”李明启领衔主演。这也是作家陈枰继《青衣》、《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再次推出的作品。一桩公共汽车上不大不小的偷窃案将四个人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该剧打破了普通家庭伦理剧的模式,情节和对白都非常生活化,在喜剧化的生活中流露出人生的无奈和辛酸。

  此次出演《三七撞上二十一》,张译告别了《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枪林弹雨与满身泥泞,改头换面穿上了“警服”出演一个幽默而睿智的“片儿警”,在戏里“痛痛快快”地爱了一场。这也是继出演电影《刑警张玉贵之二/三》之后,他再次饰演“警察”角色。“我演的是一个‘片儿警’,这个人物内心始终怀揣着做刑警的梦想,后来他终于碰到一个贼,在抓贼的过程中部分地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张译坦言:“如果当初没有参军,我的理想就是当个警察。”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