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6》拍摄饱尝艰难挑战

主演丹尼尔
主演丹尼尔

  2009年5月2日讯,延宕半年,终于要在暑假与观众见面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第六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简称《哈利波特6》),让所有工作人员饱尝前所未有的艰难挑战,制片大卫海曼表示,在这一集中哈利必须与校长邓不利多找出击败佛地魔王的办法,还必须诚实面对内心情感的冲击,而且这集还多了一个重要角色:邓不利多的旧同事史拉轰教授。

  “史拉轰教授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占有很重要的角色。

”导演表示:“他是一个外表看似开朗,但却是内心充满矛盾与悲哀的角色。”这位教授掌握着打倒佛地魔最后关键的记忆,但是长久以来的自尊心却让他不愿意交出这段痛苦的回忆,“导演特别请来吉姆布洛班特来饰演史拉轰教授,他的眼神与肢体语言,演活了史拉轰墙头草怕事又爱慕虚荣的本性!”丹尼尔表示。

  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哈利好不容易才从教父天狼星的死亡中慢慢振作起来,却马上就要面临与佛地魔的最终决死战,他连喘息的时间都没有就必须启程与邓不利多寻找打败佛地魔王的方法,而邓不利多则是知道自己大限之期不远,将打倒黑暗势力的重担交给了哈利,饰演哈利的丹尼尔表示:“我在拍摄一口一口强灌保护分灵体的毒药水到校长口中那一段时,完全能够体会哈利心中的痛苦,在这一段很短的时间内,哈利被逼着要长大,被逼着面对他宿命中最强的敌人佛地魔,失去天狼星与的他。这是他无法摆脱的宿命与使命!”不只是哈利,连现实生活中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也被逼着面对成长的现实。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波特 | 丹尼尔 | 邓不利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