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长沙赛区

快乐女声长沙站启动 江西女孩成首位报名者(图)

第一位报名选手:江西女孩王霞
第一位报名选手:江西女孩王霞

父亲陪伴王霞前来报名
父亲陪伴王霞前来报名

王霞在媒体面前展示才艺
王霞在媒体面前展示才艺

  5月1日,备受关注的快乐女声长沙唱区报名启动。从今天起,每天9点至18点,在湖南广电职工活动中心接受报名,所有喜欢唱歌的年满18岁以上的中国籍女性公民均可报名参与 。为确保报名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主办方安排了近30名工作人员接收报名工作。

  江西女孩连夜抵达成首位报名者

  早上9点不到,江西女孩黄霞就已经抵达报名现场。在得知“快乐女声”报名时间后,昨天她在父亲的陪同下从江西连夜赶往长沙,今天本是想能够早点报名达成自己的心愿,没想到意外的成为了快乐女声报名的第一人,“我希望我这个第一能够一直保持到最后”。

  今年刚满18岁的黄霞去年高考失利,目前正在复读准备第二轮的高考。高考前夕黄霞来参加比赛,作为父母刚开始是不赞同的,为了这个父女两还起了争执,但是后来黄霞的父亲换了一个角度,有了新思考。他表示自己的孩子一直在文化成绩比较吃力,唱歌是她的一个梦想,而且黄霞的心态一直比较平稳,很乐观,比赛的结果对于她来说影响不会很大,家里也准备好了各种准备,如果她比赛成绩好就一直比下去,一旦不幸落选,也会马上帮她补习功课,冲刺高考。

  “五一”第一天 报名选手陆续抵达

  从现场记者发现,今天第一天报名选手都是陆续赶来,现场秩序还比较好,工作人员也在有序的组织选手报名。但是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以往的经验,报名第一天的上午相对而言人数会少一些,加之今年的情况比较特殊,报名启动得比较匆忙,今天又是五一第一天,很多外地选手一般要下午才能抵达。

  据悉,5月4号开始,选手将按照报名顺序开始海选比赛。(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