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莱坞大片大举“入侵” 《终结者4》将登内地

2009年04月29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报讯 (记者张麟)好莱坞大片将大举入侵内地暑期档。记者近日从中影公司了解到,继休·杰克曼主演的《金刚狼》(X-Men Origins:Wolverine)确定于5月3日上映后(只比北美上映时间晚两天),又有三部北美暑期档影片确定了中国内地的上映日期。

  据悉,《星际迷航11》是上世纪60年代的同名电视连续剧以及同名系列电影的前传,定于5月15日上映;由于上集引进后赢得不俗口碑,《博物馆奇妙夜2》(Night at the Museum 2:Escape from the Smithsonian)定于5月26日登上内地银幕;而《终结者4》将于6月9日上映。另据消息,《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和《变形金刚2》也有望加入暑期档。

  和去年5月只有例如《27套婚纱》这样的情感剧撑场面相比,今年5月引进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数量和分量都提升不少,可以预见接下来的暑期档将异彩纷呈。另外,由于《大战外星人》的成功,皮克斯3D动画电影《飞屋历险记》(UP)也有进入内地市场的可能。(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