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菲-玛索宣传新片避谈绯闻 为子女少拍裸戏

  昨天,法国影星苏菲-玛索来到上海为其新片《超级女特工》做宣传。和她一起出席活动的还有该片的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凭借《初吻》、《芳芳》、《勇敢的心》等经典影片,苏菲-玛索成为中国男人心目中“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而她也以出演柔情似水的女性角色闻名影坛。此次苏菲-玛索却在《超级女特工》里大胆转型,演一个性格非常坚强的女间谍。

  连续两次玩迟到

  大牌就是大牌,前天在北京宣传时,苏菲·玛索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惹怒了全国百余家媒体记者。
昨天出席上海的发布会时,苏菲·玛索并没有吸取教训,仍然迟到了40分钟之久。到了发布会现场后,苏菲·玛索并未对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迟到行为作出道歉。主办方解释说,在北京迟到是因为临时补妆,而昨天在上海再次迟到则是由于她突发奇想要“逛街”,从下榻的宾馆走到了发布会现场。

  虽然笑容依然那么吸引人,但记者还是清晰地看到了苏菲·玛索脸上的皱纹。和《芳芳》、《卢浮魅影》等影片中那些漂亮得令人窒息的角色相比,在场记者纷纷感慨“美人迟暮”。不过苏菲·玛索举手投足间仍非常自信。

  每个周末都会陪儿女

  苏菲-玛索的感情经历比较复杂,对于传出的绯闻,她一律采取了不回应的态度。不过谈到自己的儿女,苏菲-玛索立刻显露出了作为母亲柔情的一面。“我现在每天早起晚睡,早上会送他们去学校,晚上做饭给他们吃。哪怕再忙,每个周末我都会陪他们出去玩。我这次来中国宣传《超级女特工》尽量缩短了行程,就是想早点赶回法国陪他们。”

  对于“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的头衔,苏菲·玛索坦言太沉重。“最漂亮的人是不存在的,美丽来自于自己的内心。我也有不漂亮的时候,比如有时早上起床,我儿子会突然说:"妈妈,你脸色不好看。"我就会多给自己增加睡眠,调养调养。女人嘛,只要心情好、生活幸福,就会漂亮。”

  没说要和王小帅合作

  苏菲-玛索曾经拍过不少激情戏,而这次在《超级女特工》里她却几乎没什么裸露镜头。“我13岁开始拍电影,很多影片中的角色都是运用自己的美貌和身体来表现,虽然这没什么不好,但我现在想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表演。儿女也都逐渐长大了,我也会考虑在戏路上的转型,现在我不喜欢接一些需要裸露的角色。”

  媒体问她是否的确想和王小帅合作。苏菲·玛索的回答又一次显示了自己的大牌:“谁说我要和他合作了?在北京有记者问我欣赏哪位中国导演,我最近只看过王小帅的电影,只能说他了,但欣赏他的电影并不意味着我想和他合作。中国电影我几乎没时间看,张艺谋的片子以前看过,他也不错。不过李安的功夫片我是别想演了,做"打女"是要经过多年训练的,对我来说不现实。”

  票房市场自信满满

  同样是二战题材的影片,《超级女特工》在档期上可谓“前有狼后有虎”。《南京!南京!》最近票房捷报频传,而《拉贝日记》也已上映,《超级女特工》究竟能不能有票房市场?对此,导演让·保尔·萨罗米自信满满:“《超级女特工》是从法国人的角度描述二战的,和另外两部影片都不一样。这虽然是一部美女如云的电影,但每个女演员的表演都很真实自然,不像美国战争片那样玩"个人英雄主义"。那些美国影片是没有意义的。”

  影片发行方的领导介绍说,《超级女特工》已经准备了约1200个拷贝,有信心在票房市场上和《南京!南京!》一较高下。 (来源:金陵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索 | 苏菲 |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