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8季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新任女评委:“干这行不容易”

  当凯拉-迪奥古尔蒂(Kara Dioguardi)成为FOX电视台的美国收视最高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的第四位评委时,她并没有意识到这项工作面临的挑战。

《美国偶像》新任女评委

  她说:“我可能以我自己的方式揣测,并没有意识到这个节目有那么火,虽然觉得之前已经挺热门的了。直到我真的身临其境,才觉得‘天哪,我在干嘛呢?这真是,太火了!’这也让我不免在直播时想‘喔,我真的要在3000万观众前说话吗?’”

  自从凯拉-迪奥古尔蒂加入评委席,她就开始见识到电视直播中的不同寻常,比如男评委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的颜色,以及不少观众对她评判能力的批评。《美国偶像》第八季已经逐渐成为男选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和其他选手的对决,而这位38岁的词曲作者兼制作人正在慢慢和众选手亲切交流,以专业的经验让他们扬长避短。

  凯拉-迪奥古尔蒂在采访中说:“这不是容易的工作,我意思是说,评委们绝对没错。这不像我要修改什么。其实这感觉还不错。真的成为其中一部分还是挺有挑战性的……有时我会想,‘好吧,也许我能够做得更好些’,但是事实上有时却没有。我有时有点耍花腔,你知道,我时常很紧张。”

  另外三位评委一直是宝拉-阿巴杜( Paula Abdul),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和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上周西蒙曾开玩笑说两位女评委说得太多了,于是那集开始每两位评委点评一位选手。而最后四位评委联手用了只有一次的复活权,最后本应被淘汰的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被拯救。

  凯拉表示:“当然,我们有超时问题--你增加第四位评委!你还能想啥呢?我就干坐在那儿,然后顺其自然?我也可能搞砸,因为你知道我数学很差。”凯拉开的玩笑是指她曾经对亚当-兰伯特的点评:“我对你的表演只有6个字:今晚最好的演出!(I've got six words for you: One of the best performances of the night!)”

  《美国偶像》的制作人塞西勒(Cecile Frot-Coutaz)表示增设第四位评委是想让时间更紧凑:“让评委自己定夺要花30秒还是45秒点评挺难,所以我们尽可能帮上忙,让他们有一个时间感,而我们能更好控制。”

  凯拉常被媒体认为点评太过长篇大论,她也表示她正在尝试缩短点评。最近几周她也的确有所改进。凯拉曾经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席琳-迪翁(Celine Dion)和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等大牌歌星合作过,她说她将尽量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帮助美国人找到最佳“偶像”,还有帮助这些选手。”

  看上去凯拉对这份工作非常重视,在谈话中,她为许多选手做了自己详细的分析,她还抽出自己给那些刚刚被淘汰的选手一对一的建议。她说:“没关系,在电视上我自娱自乐,或者有点傻傻的。但是我还是想确信我告诉他们的话是对的,而且是有价值的。”

  对西蒙以及评委们感觉如何?她说:“我有很多方式和他们互补。看选手们的情况,有时我比较直言,有时我比较婉转。”

  制作人塞西勒表示四评委制采用至今,观众对凯拉的反响不错,她说:“目前我们肯定没有回归三位评委的想法……我们很满意第四位评委。”

  此外塞西勒提到这一季的一大爆点就是凯拉提供的:她和比基尼女孩在海选时的交火,比基尼女孩对凯拉的示范演唱表示不屑,而凯拉(她本身也是一位不错的歌手)则让比基尼女孩下一次直接带着脱衣舞钢管来。这次的交火也被一些人视为凯拉的某些性格反应--不似宝拉,更似麻烦制造者。

  凯拉说她自己比电视上更搞笑。但其实她在电视也不是缩手缩脚,她说:“我发现的我的手脚乱伸,有时看上去我有点傻,你知道,挺意大利味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拉 | 迪奥 | 西蒙 | 科威尔 | 兰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