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武林外传》 > 话剧《武林外传》新闻速递

《武林外传》席卷全国 偶像钱芳家喻户晓

  随着话剧《武林外传》第一轮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所到之处可谓是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把当地的话剧市场带动的是异常火爆。借此,演员钱芳、郭京飞也成了家喻户晓的新生派偶像。

  说起话剧《武林外传》中定春的扮演者钱芳,其于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同年七月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担任主要演员,我见过此小女子,长得是青春客人,活泼又怜人爱,绝对是人见人爱的大众偶像型的,再加上她收放自如,游刃有余的表演功力,不得不让她成为偶像与实力兼备得当家花旦。

  别看钱芳年龄不大,但演出历程可谓是多姿多彩,曾出演过话剧《走进芳泽》、《花木兰》、《谁拔了我得气门芯》、《十月西行》等,也陆续参演过许多影视剧,比如前不久火爆荧屏得电视剧《恰同学少年》,钱芳就饰演了杨开慧一角,赢得很多影迷得推崇,还有最近BTV4热播得电视剧《双面胶》,钱芳也参演了一个角色,表演可圈可点。

  钱芳现在虽已是红遍大江南北,但她始终保持着一个演员得平常心,理性去面对着身边得种种诱惑,《南方周末》曾报道说有一家内衣制造厂重金聘她和谷禹鑫(毛泽东得扮演者)以毛、杨得名义做广告,被其严词婉拒,足见其人品啊!

  如今《武林外传》再次来到北京。将在11月5日至9日在首都剧场火爆上演。此话剧绝对和以往的话剧不同,有其独特之处,看来喜欢《武林外传》的影迷们要赶紧抓紧时间买票观看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