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草剪刚醉酒裸奔被捕 > 最新动态

草剪刚召开发布会 对醉酒裸奔事件公开道歉


日本明星草彅刚步入新闻发布会现场
日本明星草剪刚步入新闻发布会现场

日本明星草彅刚在新闻发布会上鞠躬
日本明星草剪刚在新闻发布会上鞠躬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团体SMAP成员草剪刚22日晚喝醉,在东京赤坂的桧町公园裸奔,遭警方以公然猥亵现行犯23日将其逮捕。今日(4月24日)草剪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自己的行为所带来的社会危害性有了充分的认识,并在记者会结束时候,向各界媒体鞠躬致歉。

  草剪刚谢罪记者会一问一答

  因公然猥亵罪被逮捕的草剪刚于24日晚在其所属的唱片公司召开了谢罪记者会。

  给大家添了这么多麻烦,真的非常抱歉。由于自己饮酒过度,做出一些自己都不可思议的行为。身为一个成年人竟然做出这种事情感觉非常羞耻。现在正在深刻反省当中。真的非常对不起大家。

  各位支持我的粉丝,各位相关人员,还有SMAP的成员,真的非常抱歉。

  ——一般都喝多少酒呢?

  “有时能够立刻停下来,有的时候会喝的毫无意识。”

  ——什么时候注意到自己所处情形?当时是怎么想的?

  “当时已经毫无意识了,等自己回过神来的时候,警察已经来了。不过警察到来的时候,依然还没醒酒,所以分不清那到底是做梦还是现实。整个人轻飘飘的,心情也和身体一样轻飘飘的。这两天无事可做睡了一觉才总算缓过来。这才真正感觉自己犯了不得了的错。”

  ——和SMAP其他成员见面了吗?

  “还没见面,不过通了电话。”

  ——谈了些什么?

  “让我注意身体…我实在是感觉抱歉不停的对他们说对不起。”

  ——最先给谁打的呢?

  “先是给中居正广君,然后是木村君,吾郎,慎吾。”

  ——他们怎么说?

  “大家真的都很关心我的身体…认真的听我所说的话。他们温柔的说暂且先开这个会见,今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听了这些你是怎么想的?

  “感觉自己做了很羞耻的事情,非常对不起他们。”

  ——这之前有没有因为喝醉而脱光过?

  “没有在外面裸过。不过和成员慎吾一起喝酒的时候,有脱至一条内裤的时候。”

  ——难道没有想过‘要注意场合’等问题吗?

  “(沉默一会)有的。”

  ——成员有没有提醒你喝酒时候要注意?

  “有的。喝的太多对身体也不好…说不定成员们早就想到我可能会闹出这次的事件。我为自己没能理解他们的心意正在好好反省自己。”

  ——被谁说过呢?

  “大家都说过。”

  ——今后会如何对待饮酒呢?

  “暂时不会想喝酒。只不过,等我更加成熟之后,还是会适当的和亲戚朋友一起喝酒吃饭开心的聊天。我想只有成为真正的大人之后,品尝到得酒才会更加好喝。”

  ——那你有没有作为对社会有很大影响力的SMAP成员的自觉呢?

  “一直都有…我作为SMAP的一员,拥有那么多的粉丝。包括小朋友和年长的各位都一直给我加油,自己还是有一定自觉的。只不过当时喝的太多,竟然…我也很清楚这是我的弱点。即使喝醉了也不要迷失自己,即使神志不清也不能够给别人添麻烦,现在的我已经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

  ——作为SMAP的成员有感到压力吗?

  “并没有压力。”

  ——什么时候会想要喝酒呢?

  “……(深思熟虑后)我本身就很喜欢喝酒,平常工作结束的时候就会想要去喝上一杯。我以为这一次也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当时喝的很开心,没想到…”

  ——喝醉的时候就会想脱吗?

  “几乎没有。这次还是第一次…”

  ——也请对韩国的粉丝说句话?

  “给各位海外的支持者也添了这么大的麻烦,真的很对不起大家。非常抱歉。”

  ——现在的心情是?

  “很难受。”

  ——见不到你各位粉丝也很难过?

  “谢谢各位温暖的支持。可是我自己必须好好反省才行。”

  ——请就SMAP的成员,回归SMAP说两句

  “真的很想立刻回到SMAP。不过我刚刚也说过,现在必须要好好反省。这不是仅靠我个人的想法就能行的,还必须得到各位粉丝的支持不可。最重要的是还需要成员能够重新接纳我…真的很想回到团队里,可是仅凭自己的心意真的不够。可是我的心还是想要和大家一起走下去的。”

  ——对你来说SMAP是…?

  “非常重要…他们是支撑我内心的重要力量,所以这次…平时明明都很清楚的,这次真的是非常抱歉

    SMAP的成员草剪刚23日早晨因醉酒在公园裸奔,被警视厅以“公然猥亵罪”的嫌疑被逮捕, 根据日本新闻报导指出,当时他带有醉意并脱光衣服,他被盘查时,还大声反问:“全裸有什么不对吗?”,警方也随即以公然猥亵之罪嫌予以逮捕,现在正接受侦讯中,据了解草弓剪刚的酒测指数颇高,本人及经纪公司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意见。

   草剪刚是人气偶像组合“SMAP”的成员之一,在电视上及杂志上都能看到他活跃的身影。今年秋季9月还有其主演电影《BALLAD 无名恋歌》预计上映。这次事件会造成对其本人及团体造成多大的影响呢?

“草食男”涉嫌猥亵罪 SMAP成员草剪刚被捕
·突发事件:SMAP成员草剪刚23日被逮捕
  根据日本新闻报导指出,当时草剪刚带有醉意并脱光衣服,他被盘查时,还大声反问:“全裸有什么不对吗?”…[查看详情]
·草剪刚裸奔被捕 《花男》日本宣传受阻
·草剪刚被移交到原宿警署 所到之处一片骚动
·杰尼斯事务所为草剪刚被捕事件致歉
·草剪刚广告全面停播 杰尼斯门前人满为患

视频:SMAP成员草剪刚公然猥亵被捕 曾有前科
  以公然猥亵罪被逮捕的SMAP成员草剪刚,在警视厅赤坂署的调查下,草剪刚低头认罪:“确实在公园里全裸了”…[详细]

最新报道
·韩媒大肆报道草剪刚事件 搜索排名位列一二
·杰尼斯事务所为草剪刚被捕事件致歉
·草剪刚被捕时烂醉 周边众居民闻其狂叫(图)
·草剪刚广告全面停播 杰尼斯门前人满为患
杰尼斯事务所风波不断
·杰尼斯事务所艺人大野智“艳照门”事件
·背景解析:日本事务所与媒体的非秘密交易
草剪刚认罪
草剪刚承认罪行 形容憔悴
·草剪刚低头认罪:“确实在公园里全裸了”。而且他还承认和朋友一起在附近的居酒屋里一起喝了很多烧酒和啤酒……[详细]
解析:杰尼斯 SMAP
反差:影视剧中的“草食男”
《日本沉没》
《野蛮女友》日剧版
《黄泉归来》
《我的生存之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