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图集

图:英国选秀节目《Britain's Got Talent》



  英国达人 Britain's Got Talent

  类 型:真人秀

  制片人:Simon Cowell

  首 播:2007年06月09日

  国 家:英国

  主 持:Anthony McPartlin;Declan Donnelly

  评 委:Simon Cowell;Piers Morgan;Amanda Holden

  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 )是英国ITV和爱尔兰TV3的一档选秀节目。

英国达人由Anthony Mcpartlin和Declan Donnelly主持,2007年6月9日到17日每晚播出。英国达人是一档选秀节目,挑选英国下一个最据天赋的表演者,不管是唱歌跳舞变魔术还是其他什么,不管年纪多大,任何相信自己有才能的人都欢迎参加海选。节目的优胜者将获得十万英镑的奖金,并将参加英国皇家大汇演,在利物浦的帝国剧场上为女王和皇家成员献艺。

  这个节目本来计划在美国达人之前播出,并且有Paul O'Grady主持。但是,在Paul为了Paul O'Grady脱口秀节目背弃ITV而投入channel 4之后,O'Grady拒绝出现在ITV的节目中。所以这个系列加一个排演秀之后就推迟了。

  选秀过程:

  选手必须在多位制作者面前做第一次表演,得到后在评委面前表演许可。在2-6周内,选手将会被通告是否能进入评委选秀环节。

  通过预选的选手将在评委面前表演,他们仅有1分钟来打动评委。如果评委不喜欢这个节目,他可以在演出的任何时间按钮叫停。如果三个评委都按下按钮,选手必须终止表演,这包括评委按下其他人的按钮。表演结束,或者表演被中断,评委发表评论,并决定选手是否可以进入半决赛,选手赢得两个评委的同意就可过关。被邀请观看选秀的观众的意见对评委的决定产生影响。

  选手将会被召集至伦敦,分成小组于评委会面。评委会告诉他们,他们十分成功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的节目是现场直播,第一季一共有三场。每场半决赛有8个节目,评委可以在表演中途按钮终止表演。评委在表演完成后给于评论,这将影响观众的投票决定。

  每场得票最高的选手将自动晋级决赛,第二三位的选手将面临评委的选择。评委将选出他们喜欢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是三场半决赛选出的八位选手的较量。评委同样可以按钮终止表演。他们也同样对选手的表演做出评论。

  观众决定由谁胜出。

  第一季结果:

  半决赛第一场晋级:Paul Potts;Damon Scott;

  半决赛第二场晋级:Bessie Cursons; Kombat Breakers

  半决赛第三场晋级:Connie Talbot;The Bar Wizards

  决赛优胜者:Paul Potts

  第二季结果:

  冠军:十四岁的 George Sampson (街舞舞者)

  亚军:Signature (舞蹈团体)

  季军:Andrew Johnston (歌手)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