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庚与侣皓吉吉的“舞者”之争

舞者-冰火之恋
舞者-冰火之恋

  在海岩新剧《舞者》开拍之前,曾有人力挺韩庚。根据海岩剧以往的惯例,像陆毅、张峻宁、周一围等出演男一号角色的无一不是阳光型的大帅哥。不论长相和舞蹈功底都称得上是一流的韩庚,非常适合演高纯这个角色。

  1996年,韩庚只身前往北京,就读中央民族大学,专攻民族舞蹈,还附加学习了芭蕾、武术。期间拥有出众才华的他多次随团到美国、俄罗斯、香港、台湾、澳门等地演出。2003年3月,年仅19岁的韩庚前往韩国进入SM公司开始练习生生活,经历了2年多的培训。

韩庚曾被KBS(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评为最受欢迎的外国人,并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拥趸,亦赢得了国内不少人的喜爱。2006年4月24日, 韩庚首次以歌手身份回到祖国,得到了数百名歌迷的热情迎接。现在韩庚以团长的身份带领SJ-M带领着其他几个花样美男在中国大陆展开了他们的演艺之旅。

  据悉,为了得到《舞者》男一号高纯这个角色,韩庚还亲自拜访了海岩老师。可惜的是对于高纯来说,阳光帅气的外表恰恰是韩庚的缺点。《舞者》中的高纯从小失去双亲,靠帮别人开出租车度日,有点落魄、有点潦倒、有点木讷。而韩庚的形象太过于耀眼、浑身上下散发着贵族气息,于本片主人公的定位极其不符合。而另一方面,海岩剧最大的特色是敢于启用新人。虽说韩庚如果加入该剧,凭借他在中国市场上强大的号召力,会给本剧的收视率增色不少,但也会无法证明在当今影视市场,海岩剧到底还吃不吃香。所以凭借以上种种,海岩老是和本片导演还是忍痛弃用出色的韩庚。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一个名不见经传,从没有涉足过影视的新人,成为了海岩剧新的一块“试金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