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先声夺人》 > 新闻

《挑战记歌词》全新亮相 柳岩放狠话领唱大出糗

  全新赛制,凸显实力和运气的综合比拼。延续记歌词的基本形式,全新设计包装美女团和幸运藏宝箱,在考验选手歌词记忆能力的基础上增强了挑战性和幸运的冲击力。每位选手都有可能面临“奖金”或者“地雷”,究竟命运如何,就要看选手的运气了。

每期节目选手的现场表现将直接决定爱心基金的数额,同时选手还将为自己赢取惊喜大奖。“健康运动 快乐唱歌”,配合“全民全运”,我们将把爱心基金用来为社区购买、安装健身器材,把健康快乐送到你的身边。

  幸运冲击 实力对抗 谁是排雷勇士?

  全新的规则中,我们设计了“谁是排雷勇士”环节。每一关出场的百宝箱中,分别藏有数额不等的“奖金”和“地雷”。即使选手唱对了歌词,也未必能顺利晋级,因为一旦抽中“地雷”,不管你的表现多么优秀,都将遗憾的终止挑战,而你的不幸中雷,将为后面的选手排除中雷的风险。本期节目中,就有几个歌词记忆力超群的选手惨遭中雷,以自己的“英勇就义”为后面的选手排除了中雷的风险。所以,新规则比拼的不仅是歌词记忆力,更要依赖幸运之神的眷顾。选手冲关,一波三折;现场挑战,变幻莫测;究竟谁将晋级到底?

  各秀高招,现场魅力大比拼

  79号选手模特出身,高挑的身材,着实惹眼。一向标榜做“极致女人”的柳岩自然被激起昂扬的斗志,直呼:“我把压箱底的本事都使出来了!”两大美女同台性感走秀,谁才是魅力T台女?

  1号选手从内蒙古远道而来,号称模仿张信哲(博客)一绝。深情款款的阿哲演绎卡哇伊的《QQ爱》会是什么感觉呢?在大草原长大的小伙子,蒙古舞舞姿又是如何?

  柳岩放狠话,领唱大出糗

  歌曲《画心》是赵薇(空间)、周迅主演的电影《画皮》的插曲,恰巧柳岩在影片中有短暂的客串演出。所以在接唱这首歌时。应现场观众要求,柳岩徐睿现场还原《画皮》经典剧情。但是,睿哥却因故多次笑场,导致美女柳岩脸色大变。到底是什么状况让柳岩大放狠话:“我要是再和徐睿合作,我就改姓徐!”

  领唱歌手一直以主考官的优越感在领唱台上考验着选手,可是,本期节目现场,领唱官群却出糗遭到了全场的哄笑。睿哥更是幸灾乐祸的说:“谨以此歌献给丢脸的官群!”

  惹眼的美女舞团,神秘的藏宝箱。选手的命运到底如何?等待他们的是“地雷”还是“奖金”?幸运之神最终眷顾何人?

  4月26日,周日21点20分,《挑战记歌词》陪您幸运大挑战!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岩 | 官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